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拜纳姆盼能够重回湖人 严重膝伤将成最大障碍

2014-06-06 11:31:0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自从离开湖人之后,“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就过得一天不如一天。曾经的第二中锋,现在几乎成了联盟里的流浪汉。尽管1987年出生的拜纳姆还年轻,但他的职业生涯却因为伤病、个人态...

     

    自从离开湖人之后,“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就过得一天不如一天。曾经的第二中锋,现在几乎成了联盟里的流浪汉。尽管1987年出生的拜纳姆还年轻,但他的职业生涯却因为伤病、个人态度问题等等,被打上大大的问号。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国TMZ报道,拜纳姆在近期表示,希望可以重回湖人。处在重建期的湖人究竟会不会重新接纳他,也将成为今年休赛期的一大看点。

     拜纳姆目前是自由球员,而他刚刚在骑士和步行者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本赛季他一共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上场19.8分钟仅仅只得到8.7分5.6篮板球,命中率41.8%。

    去年夏天,骑士队与拜纳姆签约,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杀进季后赛。但仅仅打了24场比赛之后,骑士队以拜纳姆做出对球队有害的行为,随即将其交易到公牛,公牛在交易完成后直接裁掉了拜纳姆。赛季中期,伯德力排众议签下拜纳姆,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没想到拜纳姆仅仅打了2场球就赛季报销。

    毫无疑问,拜纳姆是一个天赋出众的球员。即便近两个赛季过的并不如意,但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拜纳姆仍然能展现出一定的内线杀伤力。不过拜纳姆的问题始终还是个人态度和伤病,特别是后者。谁也不知道拜纳姆的膝盖究竟还能不能让他在场上打球。

    当地时间6月3日,TMZ的记者在洛杉矶碰见了拜纳姆。拜纳姆身着一身休闲装,手里拿着杯饮料,看起来很放松。记者随即问到了拜纳姆的近况,而拜纳姆则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回到洛杉矶,不过他并不想去快船,而是想重新穿上湖人队的紫金战袍。

     拜纳姆拜纳姆在湖人打出过职业生涯的最好表现。2011-12赛季是他在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上场35.2分钟拿到18.7分11.8篮板1.9盖帽,命中率55.8%。

关键词: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