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呆萌莱昂纳德人气指数爆表 帕克:山猫不适合迪奥

2014-06-13 13:49:02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迈阿密时间6月12日)消息,马刺107-86战胜热火,总比分3-1领先。  迪奥今天表现出色,贡献8分9助攻9篮板,他也获得了出席发布会的机会。  谈到自己...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迈阿密时间6月12日)消息,马刺107-86战胜热火,总比分3-1领先。

  迪奥今天表现出色,贡献8分9助攻9篮板,他也获得了出席发布会的机会。

  谈到自己在第三场开始出任首发,迪奥表示,“波波只是跟我说,我会首发,要在场上成为引导者,为队友创造机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只是专注那个角色。”

  帕克也认为,迪奥非常适合这支马刺,他也透露,两人之间有着深厚的友情,“我非常为他感到高兴,非常为他骄傲。他打出了很棒的篮球,我认识他很久了,和他一起为NBA总冠军共同战斗就像是梦想成真。看到他展示给每个人他能做的。”

  “我认为山猫不适合他,因为他是一个终极团队球员,他需要一个体系,他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帕克对于迪奥赞扬道。

  今天莱纳德也依然表现出色,12中7拿到20分14个篮板。他对本场比赛认为,“我们在第三场一点都没有打出好的防守,我认为他们投篮命中率超过50%。我们今晚站出来打出防守,限制热火的进攻。”

  而在接受ESPN采访时,被问到“贡献20分14篮板3盖帽3抢断3助攻,卡哇伊-莱纳德,你是谁?”的时候,莱纳德一如既往的呆萌:“我是卡哇伊-莱纳德。为圣安东尼奥马刺打球,我们在努力赢得总冠军。”

  (张海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