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ESPN:詹姆斯最适合去马刺 热火快船其次

2014-06-21 07:11:53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今年夏天勒布朗到底如何决定去留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日,ESPN网站就分析了最适合勒布朗加盟的5支球队,其中总冠军马刺排在第1。

1、马刺

    正方观点:没有哪支球队比马刺更符合勒布朗的理想型,老板层愿意致力于成功这一目标,且不随意插手球队,管理层精明,教练团队顶尖。这支球队的标签就是体系至上,球员平等,个人无法凌驾团队之上。邓肯、吉诺比利最终都要离开,勒布朗入主可以让马刺继续统治联盟十年。

    反方观点:圣城不是媒体中心,而马刺的成功哲学就是低调行事,不事张扬。也许生活在圣安东尼奥对于勒布朗来说并不适合。

2、热火

    正方观点:除了马刺外,热火也许是联盟里仅有的另一支能够在老板、管理层、教练队伍上做到三位统一,都处在高水平的球队。而且,更重要的一点可能是热火处在东部联盟,这让他们每个赛季都能较为轻松地打到6月份。

    反方观点:热火欠缺对未来的打造,在培养年轻球员上一直没有建树,总是拉来一些过气老将的做法对勒布朗也是一种负累。而且韦德也已经远不是当年的韦德。

3、快船

    正方观点:随着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渐渐解决,快船进入了光明轨道。加入保罗、格里芬行列,这可以为勒布朗提供一个年轻版的超级战队(热火)。这样如果有什么事,他就可以把担子分摊给另外两位球星。里弗斯又是NBA里最受敬重的教练之一。还有,如果哪个地方能让勒布朗以后不依靠薪金收入还能保证自己的收入最大化的话,那就是洛杉矶了。

    反方观点:现在我们尚不清楚快船新老板会是个什么样的老板,在为球队花钱方面是什么风格还不清楚。另外,在西部联盟打球,勒布朗要很快面对马刺的考验,更别说其它强队的威胁。

4、勇士

    正方观点:勇士阵容年轻、有天赋,而且防守已经很顶尖,进攻也很有潜力,勇士可以助勒布朗在西部保持数年竞争力,特别是有了勒布朗,他们将更有机会得到勒夫。

    反方观点:新教练科尔尚未经过证明,勇士要打什么风格现在也不太确定。而且过去这些年勇士高层总有内斗问题,还有就是他们也在西部!

    5、公牛

    正方观点:假设罗斯可以100%痊愈,那么勒布朗可以和一个年轻的超级球星合作。公牛还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诺阿,还有顶尖防守名帅锡伯杜。

    反方观点:如果勒布朗想找一个不省钱的老板,也许他应该放弃公牛。另外,锡伯杜在进攻方面没有造诣,在罗斯健康时,公牛的进攻很像过去勒布朗时代的骑士,而且锡伯杜喜欢长时间使用他手下的头号球星。最后,在公牛打球有乔丹阴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