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安东尼最适合去处是湖人?_N丶Robinson

2014-07-04 16:47:4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今天,甜瓜已经和湖人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尽管由于由于见面会的提前,球队老大科比没有能够如愿从希腊赶回洛杉矶参加上这次会议,不过从湖人管理层的态度来看,会面进行的比...

               

   今天,甜瓜已经和湖人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尽管由于由于见面会的提前,球队老大科比没有能够如愿从希腊赶回洛杉矶参加上这次会议,不过从湖人管理层的态度来看,会面进行的比较顺利。甜瓜已经依次拜访倾向加盟的几支球队,其中以湖人、公牛、小牛、火箭、尼克斯首当其冲。

   毫无疑问,安东尼此次选择跳出合同,完全是因为希望得到奥布莱恩杯。眼看着与自己同一届的03’黄金一代选秀前五位已经都有染指总冠军的经历了,而自己,从掘金到尼克斯,从西部杀到东部,取得的最高的成就也仅仅是2009年带领掘金杀进西部决赛。

   而在笔者看来,安东尼倾向于加盟的几支球队中,最合适的,当属洛杉矶湖人。

   首先,湖人不差钱。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的顶级小前锋,安东尼自然是赚得越多越好,而湖人管理层刚好能够满足他的胃口。湖人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寥寥无几,而管理层已经为甜瓜开出了4年9500万顶薪的报价,相信这个合同绝对能让卡梅隆满意。

   其次,湖人不差底蕴。湖人队史66年31次捧起西部冠军奖杯16次捧起奥布莱恩杯,队史更是出现过56次杀进季后赛(联盟第一)、33场连胜纪录(联盟最长)、球员单场拿下81分(联盟第二)等等的辉煌历史,而队史上更是不缺乏名人堂球星。

   并且在nba历史得分榜前六位中,除迈克尔乔丹外均效力过湖人。而湖人的市场号召力绝对不比在其他城市小,洛杉矶作为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城,能够获得极大的曝光率。上赛季,即便科比大部分时间都作壁上观,球队战绩一塌糊涂,斯台普斯还是有非常可观的门票收入。

   再次,湖人不差竞争力。好吧,你可以说科比已经36岁了,威力不复从前了。尽管如此,上个赛季受伤病困扰只打了6场球场均依旧能够拿到13.8+4.3+6.3+1.2的全面数据,而此次科比已经获得了将近10个月的休息时间,即便复出后不能达到巅峰状态,恢复六七成的功力也就足够让湖人保持竞争力了。

   况且,上个赛季湖人完全是毁在了伤病问题,赛季初他们已经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而纳什的打打停停,科比迟迟无法复出让球队陷入泥沼。尽管问题众多,看看上赛季湖人打出的成绩吧,赛季揭幕战战胜同城死敌快船、空接扣篮绝杀开拓者、4.9秒绝杀火箭、圣诞大战与卫冕冠军不分上下……
   所以,综合考虑,甜瓜最适合加盟的球队是洛杉矶湖人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