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某高管:波什比甜瓜更适合火箭 "瓜登"绝难兼容

2014-07-08 10:47:55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NBA官网报道,对于火箭而言,坏消息是卡梅隆-安东尼正在离他们远去。好消息在于,克里斯-波什也许更加适合他们。

    近期在奥兰多夏季联赛聚集了不少教练、总经理以及球探,借此机会,前《休斯敦纪事报》老记者、现在NBA官网工作的弗兰-比林伯利采访了数位专业人士,听了听他们对火箭追安东尼、波什的看法。

      “在一支拥有安东尼、哈登、霍华德的球队,多数夜晚有一个球员会带着发疯的心情回家,”一位高层表示,“很多夜晚,有两个球员也许会带着发疯的心情回家。某些夜晚,三个球员都会带着糟糕心情回家,我不认为组建这样的三巨头能夺冠。”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波什的得分爆发力的确比不上安东尼,但是,在火箭的进攻体系中,他却更加适合火箭。

    “如果你要找一个能跟火箭无缝对接的球员,那就是波什了,”一位球探说道,“他是投射型四号位,能投中火箭喜欢的三分球,他能防守,最重要的是,他不是那种难伺候的球员,在热火他就是牺牲最多的。安东尼和哈登打法太相似了,他们都需要有球在手,比赛末段让两人彼此迁就会出现麻烦。”

     2009年霍华德带领魔术杀入总决赛时,他的身边有刘易斯打四号位,波什的打法跟刘易斯很相似,他擅长中投,能填补火箭中投少的弱点,最重要的是近两年时间波什开发了一手精准三分,三分救主这样的戏码对于波什而言已经不陌生。

    一位助理教练就说:“当年霍华德在魔术表现出彩就因为(有刘易斯在身边),那也是霍华德表现最佳的时段,刘易斯在场能拉开空间给霍华德制造更多施展空间。”

    “上赛季,很多人质疑霍华德是否能保持健康,他的背是否能撑住,看上去他已经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可以说,身体上他已经非常接近过去的霍华德。现在你想看到的是一套能让霍华德找回过去自己的体系,波什可以激活霍华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