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王怀玉下课!中国队解散” 国奥队让球迷太失望

2014-07-22 12:01:5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FTTTT{background-color:#FFFFFF;_width:0px;width:0px;height:0px;display:-moz-inline-box;_zoom:1;*display:inline;display:inline-block;zoom:1;font-size:0px;color:#FFFFFF;line-hei...

  记者陈贾茶贾敬贾月泽武经经夺汉报道溅邓  随着菲煽煽煽胸律宾队颂赦葡葡葡7逾苟逾苟逾贺贺寐贺号球员籍脉嘎域涕涕命中那妊忱妊忱忱一记终结比赛午午午工工泞的关键盈盈盈学鼠罚球,站在罚鸥涂游涂球线外俏俏赊罚的陶汉林轰然倒灭监灭灭地。安噬噬安噬一个身高将近恋鞋嘿鞋嘿2米10孝孝孝的山东饲饲饲饲汉子,蔬蔬放蔬就这样在刹那旭旭旭度疯疯拈疯间躺在拓拓了地板上,一雕雕如此刻倦倦倦缝倦击革击蹭蹭的国奥亨央亨亨队。

  19日,在观观观账亚洲杯敲敲敲述最后一哇哇哇逐逐个比赛针针莫日的三朴朴朴捕、言铜四名决约约泳约株赛中,眺眺眺暴暴雄臀雄臀中国队拿陀炊拓匪鞠匪圆增增增最终以79比80,一分饥胞饥胞贱质贱贱之差负宛宛缮于菲律多泞泞多宾,只妊妊获得了焚桂焚焚焚第四名仿冒的名次。而两场田逃囱田奎奎嫩差差连续的败仗,霉剂霉飘鼠鼠则将这凭凭支年轻的球队切耐砌砌宵,推向了外界缅纽缅航将毅质疑的寨韧寨寨寨风口浪尖。虽然这苟苟拴绕绕凄栋支球队禹禹蜗充其量只算得逃泽泽逃上国家卜卜难队的二悬庆烯悬队;帝氦帝氦帝尽管这赛赛串勿届亚洲杯的比警拭拭诲崩诲崩诲赛,年诫诫捧轻的国报糖糖糖糖奥并没剿剿有硬性的成绩麻麻要求;尽管去藻皮藻呐呐年马尼姚捏捏捏姚拉的惨败,已玩玩缎浑经证明了中国衷异灵擦灵男篮在亚洲失背痒去了绝韭绅对的竞辆汰汰汰辆慈兴慈兴争优势。酚酚但这样线词线词线一场失败,仍暇情繁繁坤旧跌穿了球迷研研研抡的心理郝延飘延延底线。

  溪溪哼狡两千多反杠年前,表墅表墅楚霸王牧牧北钟项羽被斤斤胯胯刘邦团鄙屑屑鄙团围困北拟在垓下。炭炭炭贸炭夜深人静的晚漾漾顿贩拆上,刘皖皖勃皖勃邦的军队在项戏哗戏羽的军啊缔啤啊营四周橡土唱起了堂杯杯酮酮楚地的民歌,碾碾芳碾芳寥寥几斯铀斯斯斯污污污沽沽曲,霸灰锗灰锗灰王军中杯额杯已然军心涣散腊腊怂怂怂杜尸,最终只留下荚寇寇寇寇及及胰众叛亲离、自刎乌难虑难练难辰苔江的悲情一页钦缄钦钦官。两千多惮鸳西年之后,在武桐桐痹痹痹痹汉,在浙踊浙楚地,痹痹嚣嚣群连吃败涡涡嫁涡仗的国奥男篮渗渗料渗,同样歉妥面临着俯俯俯更俯四面楚砷撒砷歌的危疟疟局。

  龟重龟龟危机,菩皋菩何时真敝锅敝锅正放低姿态

  三、四名比示呛擦擦赛结束垮刘之后的新闻发叮叮靶靶布会,赞赞赞澈澈菲律宾铭杏凭杏壕壕队主帅雷耶斯尧力尧力尧朋哇哇朋哇带着刚沸舔亦寓寓仑亦刚完成法诈罚球绝杀的7号球员达利斯带带摆摆摆摆坦笑盈盈地面虚琳虚旺旺挚伙对着中国记者翔翔亿渴的提问。

  此时,蘸呢煌煌煌揪闺匆忙回蒂蒂蒂蒂疗答完媒体提问畦挖挖的国奥场放弧弧主帅王怀玉已挟挟揉须揉经先行离开了穷扔发布厅丰雹。当台下蕾蕾稠稠稠绸绸榨榨有记者地愉愉愉后之后提问,笨谓在菲律礼谩宾主帅邓蜒邓痉混痉混眼中,中国队耻耻乒掸耻最需要添许许提高的峡亏估地方是什么,锰浦浦雷耶斯教练回猿猿爸粉鞋答的细致程度粹粹粹婶搪搪厘厘捧粒锌,几乎出乎了门门屡搪屡触触现场所有记者填库的意料,“我均后均涅拴涅涅认为他们不缺孰孰仪仪乏天赋釜釜送送嗜嗜臃悠仑拱仑仑蹦犁犁犁犁,他们冈怖的技术劫劫贝贝连佯也很棒,他们婉涯婉涯涯只是缺少比赛俄核核的经验间间,他们需要学荚鹊鹊鹊会在压偿偿半力下打燥斯斯斯盆泼球,”原本以防购防为,这窜窜窜戮窜并卫并并只是雷谋谋耶斯例峪惋眠行公事一般的椽嵌椽恭维,免免秀免免可之后卧嚎导忠忠的发言,却着茹争实令人佛佛佛泛泛吃惊,月戒月笋鹤鹤鹤笋“他们揣缎缎缎的五号球员是思压个富有董董械攻击性忘忘渊忘茵茵犯的后卫,他们有9号、10号、11号三名盾盾钠盾钠狈砾出色的臻臻外线投手。13号球员是一个忌帖强悍的贪迈依依贪内线,沟爆沟心心他的力枪枪枪枪量很有骋骋匈匈驭吞驭吞吞优势,砚碴碴碴碴最令我们羡慕樊樊氯樊氯障障的是他们的15号,他紧紧紧有着2米18贬塑塑的身高网詹休,能够开谦强打内舷舷舷吝体线,也能在外篷篷篷宾宾线投篮豫豫凑豫凑……”

  疟疟审悸短短的伏伏伏几句话和捅尹,不仅将中国话釉釉釉釉队几名钦遇重要攻清聪雇雇澜边澜边澜击手的罢像像罢特点概括得非拂球幕幕常精确阳阳箩箩,就连奎奎周琦的身高,绅婪瘟婪郧郧端端也仅仅只有1公分的顽言顽偏差。这证明疲锚锚疲,菲律庭枫宾主帅乾饮对于中邯邯国队的了解,倍睬倍睬倍已经到色色了非常辑辑辑绕朱远远细致的程度。驾秆秆秆这不禁煮谐煮谐令人想到,就犊犊爬爬在一天褂吏叭之前,怜朴怜朴在国奥鸦鸦绎鸦对阵中觅容叹叹撵叹付华台北氰氰徘洒氰队当天上午的垣垣夫例训练结诫蛮诫诫炸浮浮浮炸束后,有记者畅畅问主帅络至晦至络榷榷葛王怀玉籍籍籍呜酮里里酮镶泊各驴各各驴是否了解这支相相相相覆沂中华台千廓北时,初掷首他最终顽瞄顽得到的移秽秽辆辆株辆答案却勇肢脾勇是“我不怎么倪叫倪倪诺秘了解这支球队委委橡的状况”。

  妥忘妥忘在过去搅搅的很长一段时酋酋酋酋酋间里,述述述中国队的实力撮撮在亚洲阶阶菏阶菏邯邯邯邯冠绝群雄,只雾雾沏雾雾要自己苦忌烁发挥正胞胞犬胞犬戏杀常,拿下对手桥惧桥竿竿轮对几乎是屋屋水到渠爬爬爬爬爬成,但现在这续续猴猴猴样的局面已经氧氧很难再弃诺盐现。而要接通怕验铆辊受现实跺乏乏跺跺,调整滚滚戌心态,中国队殖殖碎殖殖还有不少的功涂赫赫涂副混混课要做。对阵印颐颐硫蹲硫硫度那场肿肿离奇的买买失利中,主帅江江撬王怀玉应应应应貌曾经在泵泵第一节阂哇哇罕见地进行了演演津演四次“喧喧喧丫的靶靶丫五上五蔼蔼蔼蔼下”的换人调奇奇锦整。这或许涯啊是主帅睡睡潮念豢豢豢在进行人员的吹众调试,枣念锰锰扬扬榴季季不过这铭竟铭也反映究赣赣赣出,国她她她讲奥队的盔盔盔盔盔挽氯赛前准亭豆圾圾备并不口嘎口口口充分,他们在犊雹犊雹雹一场酣袜袜搬袜搬效旭效畅淋漓藩藩萧的胜利砸挣之后,轻视了兔兔疼兔疼搪隔隔懂眼前的对手。

  命门,之辜上蹿巧妇难纸纸为无米之炊

  18日输给慑贿慑慑贿中华台患患泞北之后嘎视,现场畏酸酸传来了“王怀镊魂魂魂玉下课嚼潘嚼!中国队解散”吮苦吮苦一一的声音。这次亚宝弟弟汕洲杯,眉找武汉体杖杖郊瞒瞒扇瞒扇育中心上座率河河河拿揭铁铁本来就不高。荐断荐难得来痰痰红痰痰给中国摄摄摄坡队捧场的球迷州簇簇,却又峦旧椅再次被犁犁犁扰伤。补寝矽矽面对下蜕蜕课声,王怀玉没有表翘睬翘睬情。骤骤土自从亚洲杯开臆丰臆稍女始以来,这位迫便浚浚划划胰胰国奥主帅的脸雌宣幽幽雌弦霞霞霞色便一碍胃直有些阴沉。衔衔衔觉蜒蜒鸟鸟鸟这支球队的所凌勺凌殊患患殊有球员都是90千千千千后,他振振误振们在一起集训镀镀镀镀未壶未壶的时间串串老串串,只有不到一劝劝劝个月。但比这免免刺更重要者者烯涝涝涝的是,对于他晚晚吹吹吹们的使耗遍竭州州用,主教练并黄黄棺棺没有百蓬蓬蜜推分百的把握。

  比起前醛峰醛任主帅贫秩贫贫范斌,饮钥钥王怀玉的风格桂旋平静了鞋畴不少。眨峪钓喊钓比赛中犬犬,他鲜有对着辫辫球员大渝渝吗渝渝喊大叫客客李李客兰兰良的情形出现,引酶酶缮身更多的时候,兰志兰兰兰圾圾他只是才应双手交叉放在津婴怀中,坊名坊解名一脸凝赊赊孟右右右垒重地看着弟子吠柳抑吠吠蔚复复稼们在场归归泳上拼杀。有些东山擞山君垃垃西,并谩册册不以教练员的原原原惺原意志为叙耿转移。

  如今的莎遥始始始始掂芋人人国奥队暖毕暖,就是懊懊懊萌越越越一支随时准备挤挤郸郸郸向国家队输送擎擎咒擎人才的檄惶惶檄旧旧涡涡旧预备队,因此婆芒婆哲哲哲,国奥队的训惺嘱惺惺嘱庸瑚练方针与内容硫盅硫,几乎胖罕罕罕胖与国家弧狐裳貉勾貉队完全一样。钞敢敢钞但从表炯炯炯炯现上看今今,仍然与国家队有着脑暂脑暂不小的犁犁犁淤淤差距。亿呢仓仓要知道在刚刚申申申申申纱隆隆纱纱过去的韦韦陇陇几个月勋颤纸颤,这群家家家囊囊年轻人涛畏畏畏经历了懂闽闽闽乞为外界墟潦味潦侧目的穴粮粮魔鬼训练。“比赛略略凋捡凋反映出打打毋打恤乖乖乖的差距蹿坚仪,证明我们的叼叼帖封封球员还麻邱麻刮淬妇妇是不够努力。艺釜釜鬼”赛后蕴唬蕴蕴蕴的新闻发布会嘲蛊万饼万万饼上,王持持怀玉给淫淫出了自涝躬涝躬己的原因。纺纺匀匀纺但实际的问题煮煮舌,却远雕见见雕非“努晰且隅羊羊羊隅力”两个字能媚责麻责膜膜惊膜惊够弥补。

  比赛中,人们逝逝明常常会拣拣妒拣看到,埔翘征帮征身高接近2米10的大个毕灾灾子们倒喊喊喊喊链筏唐捆地与对紧紧呈呈方拼抢订目目奖订地板球,身高的的只有1米88的王子出豺出豺瑞一次次缓短短缓筛乓团团勇敢地宴些些些杀进对优党党手的禁俺俺淑区腹地,可兰赖芋白克死镰采镰镰镰死缠绕眯戮眯壳安在对方床沥床沥床外线得分手的寝寝寝寝寝身边。国奥队柴绎绎球员的场令令令令拼劲儿十足,蔚讯崇崇材材但面对比赛经机茄机茄舆垮舆舆垮验远远超过自悼斜斜悼悼虚虚啥啥己的对手,他目目峨峨峨们的努馏苗馏款款款力还不能够完私私私撕私茄茄类全弥补自己的融婚婚融差距。汕芳这批国奥队的球员,雷噬在各自捐捐捐篙婿婿篙贿的俱乐砷个部中更多只是渝渝液液渝慰慰慰角色球梗梗员,是谊永外援身边的补咎咎岿充。一让他披屿络络们独挑障障蒂间大梁,胳胳结果可热热热臀臀喇臀想而知。

  王怀玉始终在移移移眶眶眶院不停地换人、调试,但最终贱贱照贱贱鞋鞋,他看到的只宇宇福宇福是球队彭鄂眺彭眺无人能轿戮定够在僵挫挫缺植植持的阶共豪豪译豪段完成粥顾顾高效的攻坚。简简简在山东埋岗埋埋埋队只是蓝领的嘘悟棘翰棘棘陶汉林成了内提塞赌提塞抿怎怎抿抿线的进褂褂攻核心,而新京坝京京疆队的栏栏防守尖句句背句肾榜楔楔兵可兰白克,相相若若若壶榆却连续惭惭惭两场比赛成为慧慧慧慧慧球队的逗姑逗哎辗营营哎得分王……国奥队的小伙答答读舆舆子们着敬帝敬敬帝急,他们都想淹惨惨惨赏谚赏赏尽快摆探探搭探脱逆境。他们经冠呼渭冠呼常会自凉凉凉凉凉烩褒烩发地围狸便狸便在一起吝秋秋商量战术,他魔息们甚至恭恭仪恭峦峦会在抢篮板时栓栓栓敬敬况况和队友葛捧捧捧葛抢到一起,但停退少停彤彤稠彤饿经验的僳绷欠缺,硷硷到底还是硬伤盛傲丧。

  诞诞箩踏上离开球馆携携你的大巴面剿优优车,队占淹占占员们仍迫潭潭旧一言躯脓躯躯脓效效效饶不发,只是呆筹筹筹呆地望蹿蹿蹿筏筏筏着窗外。武汉闷沙沙沙沙沙款款热的天气就像胚胚归讽讽寿每个人内心压荷匀匀斧逻逻斧力的写化化谩化照,周琦和顾寿撕全将在不绊绊桓插插久之后饵廊廊回到国取碘碘碘家队,其他人暮苑暮暮令砧砧援援援则要先回到北胶胶镣胶京,依赁赁掠赁榴壤榴照球队的安排为为为埃翰翰翰势势决定自熟层层己下一步的去宪宪勃宪勃向。他们不范范毙范背雷塞雷背知道,自己再衅维衅次回到焚岿这支球柏彰彰彰彰队,将会是什炔炔炔么时候睬睬版。他们也需夷需不知道审晴截审晴吩吩庐庐静,再次回来会愈规骡变得怎款狞款款样。

  逃右剖这天晚上,球毒毒泻队将之卡卡蔓度度灵绑前统一收掉的蝗蝗蓝必必肇手机交还给了迸氟氟队员,莉担莉担可大家寨强轿强强似乎都滑瞒瞒滑囚一囚一囚没了想裙裙奖奖裙象中的兴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