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男篮未来领袖还没释放杀气 孩子般微笑不适合战场

2014-07-22 12:01:5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CHGxcDaIk{background-color:#FFFFFF;_width:0px;width:0px;height:0px;display:-moz-inline-box;_zoom:1;*display:inline;display:inline-block;zoom:1;font-size:0px;color:#FFFFFF;line...

  记者陈齿跑扫剖咕月泽武汉报道彩牧彩牧牧  一场遗难熊熊难难祟殊殊祟祟憾的失利过后祸闷祸京膝京龄龄龄惭龄呈登大呈大,周琦釉憎釉憎釉陈陈陈腐烦烦且扬扬的脸上还是没镭素镭有太多榜榜噪噪景噪景的表情。

  冒冒当菲律宾球员撤背索索撤罚中第擞擞奖奖三个决摄摄立定比赛周屹的罚球之后,捌捌捌卯周琦低似似朵似似嗡倔倔酶下头解开了缠键卿键键卿认鼓在自己忽嚣忽日窄窄日手腕上贮贮辫的绷带凉凉狭,之后钟虑框跟在球杯杯职杯队的队伍中走列龋列龋夯夯夯赐出了球员通道门咸咸门用,体育哀扶馆里的人步步各种声苟鼓苟音,这办刚办个时候肪肪化化肪似乎与呀今舷苏炭苏炭苏他没有凭洲任何关系。穿绘穿穿这场比伍紊摇赛,周琦的表银怀怀怀怀现依旧腹翠腹敏只能用妹讥铡扼铡扼城“中规肇徽徽咱中矩”来形容问问屹问。他打了莆热莆热27分钟,责责毋毋只11投4腔腔腔逼腔中得到10分和7矛矛矛睹矛个篮板始始始,在与亚洲的哀哀郡眩授郡眩强劲对沉渴沉手马库斯·琅琅朔楞扫多希特的较量赛遏赛遏赛乐鳞鳞乐中,并没有占扑卖扑到太多朴物物朴思思什什什的优势。

  事实上横潭横潭役役,本场森突突森比赛的10分已经岿抬抬岿岿兔兔兔兔是周琦冉喻冉冉鼠绚绚绚绚淘汰赛慌勺勺砌勺阶段以满满盈满盈来的单场最高扣苯。在三场茎芳茎茎淘汰赛胁竣胁胁中,周灿灿啮啮弥啮啮琦甚至雇雇没有显示出太孟良孟孟良袄坦袄多的存骆骆骆在感,这让不蔷菇谣灸谣灸少球迷质质质刀大乎意外。

  在人们舒劈的预期粤粤庚匡庚僻翻中,本届亚洲芳荷荷览杯本应议议唁吵稗吵成为周琦迈向荡袜荡领袖的督督一场重未辅辅辅未要洗礼轮轮轮磨朔,但18啼啼冀乖岁的周天天琦,无论在心拨拨拨理和技坯坯车娱术上都面面军面没有做毁惯好充分匝匝咕匝的准备。冰冰面从场上的表现赖牢来看,席藻席藻他仍旧串凝像是一疆圈疆圈缸个青涩此砚孰狡狡孰的孩子每应应掘。虽然在上上办上办锋筋筋有些场荤荤皂皂荤次的比高张境高赛中,蚁蚁邻邻蚁周琦也概鉴鉴概会打出似似懦似夺人眼母母察球的惊逗熔刊熔艳表现歼毕歼毕毕,但综虐虐眼吟虐合看来而梧梧具钢具具,他距盆梭盆盆离“统治力”韦抗抗抗韦这个级轮洱扰扰郁召郁别还差虾汹汹虾虾得很远。

  冠倔留要像人神神神神们期待的那样登登登够恃舷成为领袖,周尽尽当蕴琦必须剿煎剿择择惩增学会将整支球茄茄茄兄惋瓢粮粮队扛在潮芒潮潮自己的魔桨魔魔幅幅幅肩上。在球队兢兢胎胎执执汕执执陷入被动的逆冷冷狄沦诞哆诞诞境中,周琦必虹辆螺辆须拿出认认认认认更多的粤粤显海显咆侄咆斗志和宫钳钳杀气,掌掌掌间而这些是他现剩凛剩尽尽淮晰如今最为缺乏龟发沙沙的。周琦要娜娜娜明白,看幸幸栓栓领袖从娜娄来不是铰染说说而密冉密冉锌锌锌皱锌已,而是需要陈女旭旭旭旭自己用鉴鉴汞汞意志与币钥决心去争取。

  咬碎钢聚聚感聚聚碴碴碴捶牙的狠劲儿,徘徘血灌瞳耶潍耶出出幕虫仁的杀膜圆题气,周咐咐琦要早占荷墟荷墟点让它议议们出现在自己的身上伙豪伙。

  卸谰卸谰战场上不要孩肚肚子气

  妓夏夏枉弥周琦的骡骡瀑瀑瀑焙美批妈妈性格很亢亢亢亢开朗,窝劣劣窝周琦很爱笑,扰扰扰但在如俗卜俗卜韵食食同战场一般的唯胁胁唯唯球场上飘飘飘携废,微笑拴枫可并非虫虫吧滤吧吧任何时佑妙候都合适。

  19日对阵停停停停央恶桓恶桓恶菲律宾的比赛倘倘垃垃进行到恨麦麦麦第二节,周琦在篮下媳特窃德德德窃强打对期聂期方中锋多希特,因为辈移移辈硒硒硒搀身材瘦弱对抗撑烤能力不驶价箱贿眩足,周琦上前萨张华华萨与对方昔昔瑰骂骂青种进行身体接触银银银,却最有有有擅擅货膛膛终让自己失去枕枕液类割类惶割了重心,皮球苛索苛牟兔也被多希特一卞卞卞避把拍掉僳网僳网,砸在提撑涧撑撑自己脚坟肃肃酵吸酵上出了界。乐嗓乐乐嗓此刻正是中国网网网仑队追分召召召弱他他弱他的关键时刻,考敷芜敷考硼残但面对这一次竭竭特巫持批持进攻的失利,拆拆究赁回防时娶娶黄黄候的周琦只是哼哼哼级圃轻松地猪寨猪猪尹汽铂铂汽汽笑了笑,像个由醚由由醚孩子一圃圃跺穿氛穿穿样简单。

  迹法法在中国队平时嫂嫂烫烫的训练亩已已亩莲中,周梆樱樱琦总是苇苇矣一副乐健健血血天派的皋皋次皋前前济济前性格,纽拨虽然面花晚对媒体横斥斥斥总是“艇诀躲躲藏疹芭芭疹藏”,歹济济但与队党萤友,性格开朗蹄播蹄播播损损损涸涸的周琦总能打争争成一片辱揣迁揣。不管是好好颤颤颤案颤相对自由轻松漠藉藉的投篮壤壤乏壤氮犁销犁训练,栽栽栽谁还是训练结束垒垒跑姨阎坞阎之后的葛葛葛龟放松治翰蠢蠢蠢翰疗,有周琦的地方总废渝邯砰邯砰能听到笑声。“他性陆慧慧格属于挣脊腥挣腥紊紊酒酒很随和记变场场记那种吧,挺好扦扦扦交流的寺寺益寺。”自打囊瑟囊泳中国男惩结结结钞钞钞杨钞篮在云疾疾判南海埂集训时沟蛰沟沟蛰,曹飞啥胸就是周贞那该孩孩孩琦的室友。恩置恩在他的桨影眼里,步涝周琦就习续续像一个皆皆单纯天活德德德德真的小兄弟一轨轨轨忧样。

  活泼的呆硒硒剩两性格并攀攀酸况不是坏事,但骑礼骑在寸土贺贺斤贺贺断断春必争的球场上,这样荒鞭的孩子气却并鳞鼻姓不是一牌嘘嘘嘘个领袖睫氧古瞥古哼哼应该有蝴蝴蝴的做派。劣劣仆仆周琦只有18岁,大盐荧多数孩困料困料料仕辖子在这抬婆个年龄腾强强还根本没有接痪痪钩芝触社会主主惫惫捅泣仰,但既然周琦狈刽刽哮惠惠惠已经被推到了曰览览览曰现在的魏秘魏秘秘位置,斯斯斯他就必芬芬芬须尽快套套适应这陛陛牵陛一切。勿挡勿勿嘲梦嘲嘲梦本届亚狸喘上镇上上洲杯,国奥队俱俱俱母腐将周琦译译卞从国家渊殿渊队抽调铀渤市渤市过来,熔诵熔持就是想台台焦赫名名名让他在更加年卷盟卷畏愉愉轻的球队中承磨毒毒担更重浪奋奋奋锌要的责籍籍河睬睬午睬任,用这样的车车车诧脸蚕蚕蚕脸方式对其进行炭忻忻忻炭历练。

  周琦的钙凰钙凰比赛态涡涡闷闷度不可休休谓不努力,但九药药他在比奎奎她她菲菲赛中的表现,霉毖刹电篓篓篓也时常非交非非会显得读休青涩。他会因葫性葫性梗为对手枪津哭脐吟哭脐一次凶狠的犯振振惦振振规而闹恨恨恨巡恨些情绪糜糜糜,会因另另魏另另为一次汲汲汲汲憨瓜瓜犯规没斤斤斤有吹罚而有些鸯颅鸯鸯急躁,丈夏丈也时常涵涵虱虱虱显得斗志不足帕帕沪,没有窥声声声牧损刀展现足享犹够的攻击性。罢谊放在国家队,责责侧撩跃这些都屋睦灾屋睦再正常不过,镐援援布布因为他份份挚挚只是个挎挎年纪最凉凉小的队员。但在这谤谤峪谤峪里,作击储储击击为外界萎萎稽沦稽关注的锋锋鹿鹿鹿焦点,作为球讳川讳川队理想像像像像像中的核程弃心,周吠吠氧再再琦必须扳扳忽丢掉自冕冕邢己的孩子气,幽幽那那那那用一种更成熟潭摧的精神儿儿薯臂臂薯薯面貌去盗拧拧面对比赛。在应当党惰护膨护膨膨展露出杀气的亨化途途夷时候,暂时藏狱狱狱狱膜膜膜起自己的笑容莉了离离,用强趟趟趟戎悍的表吓存存存吓浮踢屏现让对手感到诡诡压力。

  泞泞泞沉默并滞滞识滞滞非永远是金

  在年轻站前陋陋影陋的国奥队中,坷池您您池大家在吴搭搭搭妙箩硫场上的趴趴趴趴性格似纳佬十十佬五蕴乎都有些内向讣竖,周琦更是其丧舞舞丧丧母母艳母中的典型。

  詹詹婪对阵菲酪老老老酪律宾的吻吻孰孰啃屁屁屁比赛中悔悔伯系伯诬觉,可兰宴钒宴钒宴白克在一次快捻捻捻捻稍胚寝攻中给呻钨呻周琦送袍袍袍袍出一记妙传,闻闻闻芳旧后者强椅椅报驼攻篮下造成了涤窖对方的价朋价叔叔犯规。兴奋的粕么英英式昏可兰白克冲上哼哼溯哼溯前来与萌萌藉藉萌周琦击两现两铺现教娥教鹏掌鼓劲设设掣掣设儿,周琦却只溃溃溃茶茶是轻轻皇镑淑淑淑雕琵雕琵雕地抬了凹凹恤恤抬手,与自己球黑抠抠的队友拍了一蛇蛇下。

  上场比掣雄赛的时嫩幅厩艺厩厩候,周肥躁躁汛琦并不完嫩愿意太嚣木木嚣扑多发出自己的窘恫恫声音,这也许妮妮辣妮辣聊郝郝与他低调的性否蛇否鄙蛇侈侈搜格有关。虽然出呛雄雄雄雄瞬狐狐瞬道成名很早,穆碎碎即便是乍乍乍宋瞳瞳在青年巍药药巍级别的比赛中打出统控蚀巨巨治级的表现时帛旺旺帛鞠,周琦母母也并不愿意做链乏识横横横那个主扫扫动发出声音的傻肿肿球员。呵呵俗话说锭侯锭煎“沉默拴拴峦是金”凑凑,但要想成为蔑噪噪蔑合格的颊忍忍颊领袖,干索干抄就应该廉廉邪邪柏在必要婉婉婉的时候开口说饺狐饺话。黍痈不仅要赫滇滇说,更要大声划反反地说。

  本届亚洲杯,罚筒筒筒因为背后的号驳驳驳贩翅素亲素素码是所有队友凿凿凿鉴贞元贞中数字割割割闹最大的,周琦龋赫总是会劲劲劲在出场仪式中越越最后一婪婪个出场隔穆蜕穆森森,而他熄熄悼享受的徽湘徽湘也总是距距衷衷武汉球迷最热疏耘疏疏耘烈的欢丙俯丙丙俯呼声。邱芥钒邱芥但到了比赛中,周琦却很少乃坍坍给球迷潮弹忘情为战丫战丫颤紧他欢呼兜叹叹鞍的机会。芍丑无论他刚刚完坛坛坛决藻凝藻决成了一乖乖抄乖记惊人的盖帽贰丘贰丘贰巡校校,或是一次劲坡髓坡髓吮爆的扣摧领篮,周旅旅琦总是吵吵辐像什么殊殊宦殊都没发生过一舰舰丸芒芒样,甚至连一诬拣诬拣拣堪堪臻臻臻点庆祝贿涨动作也没有。

  陋鞋鞋陋维持心响响摩响响态的平和和冷稗稗留连凰凰静固然是一件沽沽好事,藐囱但作为施施施一名球缓缓锈缓队的核版版版抽心,周琦已经赌钦钦赌钝钝命做到了帕帕帕第一步掖厄,但他嚏嚏嚏芋还有更胶纶重要的哉哉任务,那就是琶琶芦势芦通过自浇尸己的言壳壳壳行来调动队友伦伦伦伦现现镑判判的情绪。岂岂稽稽惮崔惮崔也许是霄矿集训的怂怂锣涅时间比较短,懈懈炽也许是樊杜杜彼此之普普佯间还不矗汹矗汹汹够熟悉,国奥名他琶樊琶琶队在比赛中,黔众众众黔互相之间语言沿沿沿沿蜀伦不上的交诊栽诊诊诊流显得很少。无论进笋酣攻还是蒜庸防守,满竞偷偷队友彼此之间碗碗沸的呼应给戚戚给发发发发都非常关键,郝郝而周琦健健吞吞哨最应该扮演的泳泳泳泳,便是翠榴扇扇扇扇这样一碌碌碌种掌控者的角普美普色。

  周琦的性格并郡睁睁不内向缴缴,但如娘娘窗果他能把场下泼锑醒渗醒渗渗的玩笑和调侃伸黎塘叹叹塘塘,更多转化成毙倦倦场上的遮遮遮皖皖鼓舞队友的吼棒棒棒棒懊懊懊声,他韩韩绝才会离成熟的迭帧领袖更高蛾高高袋袋袋进一步。“自己狞狞在这里邢邢邢剑剑舀庞其实也叔叔秉音秉是学习吧。”对于瓷瓷自己的目标,静辜碌碌碌碌周琦有着清醒碗碗的认识唾惶腻腻第腻,但学习可远萎淫蜗躬定躬定不仅仅是完善斑斑斑峦峦技术那槽古古古槽么简单漓俯俯迪除,心智坞坞与意志菜文上的磨砺,有纹橱纹橱纹株龄株龄时显得陛译译陛更加重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