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74岁老裁判巴维塔即将退休?

2014-07-30 16:32:3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年已74岁的老裁判迪克-巴维塔将退休。    这个消息的最初曝料人是该报记者Ailene Voisin,她在推特上进行了透露,不过也表示这则消息还没得到任何的正式说...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年已74岁的老裁判迪克-巴维塔将退休。

    这个消息的最初曝料人是该报记者Ailene Voisin,她在推特上进行了透露,不过也表示这则消息还没得到任何的正式说明。

    随后,她又更新了推文,“迪克的确是个好人。如果我们能忘记他在2002年国王同湖人季后赛第6场的判罚,其实他的整个裁判生涯并没什么太多的过错。”

    这场比赛的确让人印象深刻,也被世人公认“联盟历史最阴暗的比赛”。大比分3:2落后的湖人在这场比赛中总共获得40次罚球,其中第四节单节就多达27次的罚球,比国王全场25次罚球还多。最终两队进入到抢七大战,国王落败,湖人则赢得当年的总冠军。

    其实,巴维塔也给过球迷一些“温馨可笑”的回忆。比如,全明星赛场上他同巴克利赛跑后的亲吻。因为觉得邓肯场下的微笑是对他嘲讽,而给出了邓肯职业生涯的少有的技术犯规。

    在今年4月3日的赛事中,巴维塔执法了篮网与尼克斯的比赛。这是他连续执法的第2633场NBA比赛。2633场也超越了棒球名宿凯尔-雷普肯的连续出场纪录。

    自从1975年开始他的裁判生涯以来,他从未缺席任何一场执法安排。现年74岁的巴维塔将这一纪录归功于自己的健康,联盟裁判们分享的工作精神,以及怕自己缺席执法安排而给其他裁判带来不便。

    在29年的NBA裁判生涯当中,他执法过270场季后赛,其中包括27场NBA总决赛,3场全明星以及1992年的奥运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