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库班:帕帅让球队更年轻 GM:他的全面适合小牛体系

2014-08-12 07:18:0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小牛在夏天失去了文斯-卡特和肖恩-马里昂两位老将,但是却收获了包括钱德勒-帕森斯在内的几名年轻新援,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直...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小牛在夏天失去了文斯-卡特和肖恩-马里昂两位老将,但是却收获了包括钱德勒-帕森斯在内的几名年轻新援,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现在的小牛阵容更加年轻,帕森斯对于球队来说是很好的补强。

  上赛季小牛全队平均年龄为28.5岁,是联盟第五老的球队,阵中的几位核心球员上场时间必须得到限制。库班表示,帕森斯的到来让球队更加年轻化,让小牛更有活力。

  “他(帕森斯)的到来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年轻,”库班说,“(年龄偏大)的好消息是,我们能够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来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就像在季后赛首轮我们打马刺时做到的那样;坏消息是我们的球员上场时间则不得不被限制,这是一个难题。帕森斯的到来缓解了这一状况,他是那种我们可以让他在场上打更长时间的年轻球员,不像文斯和肖恩以及德克他们,上场时间必须足够均衡。”

  新赛季,小牛的阵容将大大年轻化。卡特的离去让他们不得不寻找一个新的球队第六人,这个重担可能会落到贾伊-克劳德或者是艾尔-法鲁克-阿米努身上,但无论是谁,他们都比卡特年轻很多,队中两位二年级新秀加尔-米克尔和里奇-雷多也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在内线搭配上,26岁的莱特和23岁的格雷格-史密斯都是泰森-钱德勒的不错的替补,而在锋线上,帕森斯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上赛季,帕帅场均出战37.6分钟,场均出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七。他的持续作战能力将给小牛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帕森斯在许多方面来说对我们都是极佳的补强,”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说,“他将会和球队产生非常好的化学反应。众所周知,我们非常喜欢技术全面的球员,他们知道怎么持球进攻,在无球的时候也会有非常大的威胁,他们懂得那些老派的篮球知识。帕森斯真的是非常适合我们的体系的球员。”

  (Tinok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