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隆多也想要顶薪合同年拼了 绿军战术体系不适合他

2014-09-07 08:28:2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隆多也渴望拿到顶薪合同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家控卫拉简-隆多的交易传闻再度成为了外界讨论的焦点。...
隆多也渴望拿到顶薪合同隆多也渴望拿到顶薪合同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家控卫拉简-隆多的交易传闻再度成为了外界讨论的焦点。据隆多的一名前队友透露,这位绿军主控渴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份顶薪合同。

  隆多目前正处在(5年价值5500万美元)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新赛季,他就将年满29岁,这也意味着下一份合同预计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大合同。

  “没有人比丹尼-安吉更加喜欢隆多了。”一位隆多的昔日队友在接受《露天体育看台》的采访时表示,“从围绕其进行建队的角度来说,还有谁比他更好?但是现在更重要的是这个处境的时机。他真的不适合布拉德-史蒂文斯的战术体系——每个人都能摸到球,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隆多很像克里斯-保罗或者史蒂夫-纳什那类的控卫,他没办法在无球状态下打球。随着即将进入合同年,他希望能够获得无数打挡拆的机会,从而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份顶薪合同。”

  虽然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已经多次公开否认了关于隆多的交易传闻,但是据《露天体育看台》记者里克-布切透露,每一位与他进行交谈过的NBA球队管理层人士(凯尔特人除外)都表示安吉愿意交易隆多。与此同时,尽管隆多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能够成为绿衫军的一员,但是他从来没有掩饰过一个事实,即如果凯尔特人已经不需要他了,那么他也不介意去其它地方打球。

  (罗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