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曝江苏同曦签下前福建外援 三大超级外援尘埃落定

2014-09-14 14:34:2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亚洲篮球网曝料,刚刚升入CBA的江苏同曦签下了前福建外援麦克唐纳。  麦克唐纳连续三年担任福建队内线,但是他的数据逐年下滑,从第一年的场...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亚洲篮球网曝料,刚刚升入CBA的江苏同曦签下了前福建外援麦克唐纳。

  麦克唐纳连续三年担任福建队内线,但是他的数据逐年下滑,从第一年的场均27.6分到21.1分,再到上个赛季场均19.6分,三个赛季保持场均10个左右的篮板数量。

  福建今年两个外援已经签好,分别是内线艾尔-哈灵顿,外线约什-费舍尔,两个外援都有超强的能力,再加上王哲林逐年进步,新赛季福建队阵容值得期待。

  而江苏同曦之前签下上赛季的功勋外援BC(布兰顿·科斯特纳)。BC出生于1987年,身高2米06,在球场上可以出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外线签下了伊朗主力控卫卡姆拉尼,而据亚篮网,他们的第三名外援是麦克唐纳。

  (新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