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篮球问吧

加西亚证实和罗马女主播的恋情曝光

2014-09-19 14:45:25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罗马队主帅加西亚证实,他正在和罗马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弗朗西斯卡-布里恩扎谈恋爱
恋情曝光!加西亚证实和罗马女主播的关系

罗马队主帅加西亚证实,他正在和罗马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弗朗西斯卡-布里恩扎谈恋爱。

上周,他们俩被八卦杂志《Novella 2000》拍到在意大利的首都共度晚餐。随着恋情的泄密,两人只好大方地在推特上共同宣布他们的关系。

罗马主帅发了一张他们在罗马斗兽场的标准情侣照,并写道:“哦,我忘了……这是我的私人生活。弗朗西斯卡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不是只从昨天开始的。”

 

女友同样大胆地发布了一条相同的推特:“哦,我忘了……这是我的私人生活。鲁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不是只从昨天开始的。”

加西亚在2月份已经年满50岁,他曾和维罗尼卡结婚,生育有3个孩子。

布里恩扎今年28岁,是前意大利小姐参赛者、女演员和罗马电视台摄制组一名很受人爱戴的节目主持人。
 

[错误报告]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