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奥尼尔:打三角进攻需两名超级巨星

2014-10-15 11:38:3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大块头“鲨鱼”奥尼尔曾是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奥尼尔在21世纪初与菲尔-杰克逊合作拿到了3枚总冠军戒指,他对于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体系有着一定的发言权。    但奥尼尔有时却...


    大块头“鲨鱼”奥尼尔曾是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奥尼尔在21世纪初与菲尔-杰克逊合作拿到了3枚总冠军戒指,他对于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体系有着一定的发言权。

    但奥尼尔有时却没有很好地执行“三角进攻”战术。

    奥尼尔表示:“他们当时想让我把球传给底角的一个人,那里也是球该传的地方。而我会说,‘我才不管呢,我要轰炸篮筐!’这样的事情我可没少做。”

    新赛季,杰克逊想要在纽约尼克斯打“三角进攻”战术,他对球队当家安东尼有着很高的期待,他曾表示安东尼才刚触及到伟大的表皮,“三角进攻”战术下他还会有更大的突破。尽管卡梅罗-安东尼不可能像奥尼尔那样打球,但是奥尼尔知道尼克斯还需要什么。

    “为使三角进攻奏效,你得有两个超级巨星,”奥尼尔说,“这已经由时间证明了,看看菲尔在芝加哥赢得冠军所需要的。再看看他在洛杉矶所需要的,他有我和科比。想要在三角进攻战术下赢得总冠军,得有两个超级巨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