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基德首次谈与篮网突然分手 否认曾要求球队管理权

2014-10-20 11:36:17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杰森-基德转投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消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今天,基德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谈论了他和布鲁克林篮网队之间的这次“突然分手”。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杰森-基德转投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消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今天,基德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谈论了他和布鲁克林篮网队之间的这次“突然分手”。

  一年前,篮网队不仅聘请基德担任主帅,并且通过一笔重磅交易得到了加内特和皮尔斯这两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但仅仅过了一年,这三人中只留下了加内特。

  今夏,基德获得篮网的批准后与雄鹿队进行接触,并最终成为该队的主教练。与此同时,篮网队因此获得了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我想被交易吗?”现身麦迪逊的基德在采访中说道,“我认为当(篮网管理层)同意我与密尔沃基方面进行接触的时候,这证明了一点,无论你们如何称呼它,流言或者不是流言,他们在去年12月希望炒掉我的消息是站得住脚的。”

  基德所指的是,ESPN和雅虎体育曾同时报道称,当篮网在上赛季初期仅取得10胜21负的战绩时,管理层曾考虑在12月份换帅,但是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决定继续留下基德。

  尽管网队自今年1月份以来迅速扭转颓势,并一路杀进东部半决赛,但他们最终还是与基德分道扬镳。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基德在赛季结束后要求升职,并渴望获得主导篮球事务的权力,但是遭到了上层的拒绝。

  针对这个说法,基德予以否认。“不,我不需要获得任何权力。”他说道,“我的工作是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教练,并做到最好。”

  基德的离开使得篮网的前进方向发生了变化。此后,他们选择让保罗-皮尔斯成为自由球员,“真理”最后转投奇才。

  近日,皮尔斯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曾表示篮网队并没有向他提供一份报价,因为“他们想节省开支,他们感觉自己将不会成为一支争冠球队。”

  “我相信是真的。”基德在谈到皮尔斯的言论时表示,“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不向(皮尔斯)提供一份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价值相当的合同,那么去年我们为什么要做这笔交易?”

  “他们拥有一个计划。”他接着说道,“你得去问比利-金、德米特里(篮网主席)和米哈伊尔(篮网篮板)。他们有一个计划,你必须遵循这个计划。”

  11月20日,基德将率领年轻的雄鹿队造访布鲁克林,这将是自他离开篮网队以后首次面对老东家。

  (罗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