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阿德20+11开拓者轻取掘金 库里27分勇士大胜快船

2014-10-22 16:01:25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2日,开拓者轻取掘金;勇士主场大胜,击退快船。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开拓者轻取掘金;勇士主场大胜,击退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3-掘金75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贡献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7分5个篮板。

  比赛在科罗拉多的博尔德市进行,掘金可以说是主场作战,但状态低迷,先发上场时间也不多,都未能上双。肯尼思-法里埃德10投3中,只得6分6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也得6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13分,达雷尔-亚瑟10分。

  首节掘金只以25-29落后。第二节还有3分55秒时,他们也只以35-41落后,但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相继投篮命中,利拉德此后命中三分,开拓者以一波9-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0-37拉开差距。

  开拓者下半场外线开火,利拉德和巴图姆等人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打了4分钟后,开拓者就以66-44取得22分的优势,迅速拉开差距。

  掘金一帮替补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但马修斯连续三分命中后,胜负失去悬念。

  快船107-勇士125

  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7分6次助攻,三分球5投4中,克雷-汤普森只得9分。大卫-李拿下12分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贾斯汀-霍乐迪12分。

  快船大将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缺阵,贾里德-康宁汉姆拿下了23分,JJ-雷迪克21分,斯宾塞-霍伊斯14分7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3分9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0分。

  两队在季前赛的揭幕战就相遇,勇士以112-94大胜。今天再度狭路相逢,快船仍顶不住勇士的疯狂攻击。

  勇士双枪只有库里状态不错,汤普森表现平平,尽管如此,快船已经疲于奔命,毕竟他们少了主将。

  首节快船还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3-27结束本节。不过第二节打了3分30秒快船还未能投篮命中,勇士打出13-2的小高潮,一举以40-35反超。勇士本节砍下了35分,在本节还有3.3秒时,汤普森投中一记三分,他们以62-60超出。

  库里在外线出手并不多,第三节只投了一次三分,一次踩着三分命中,单节一人拿下了12分。勇士保持强大的攻势,双方的差距达到两位数。格林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勇士以97-85占据上风。

  第四节过半时,库里再度三分命中,勇士以114-95领先了19分。他很快就下场休息,勇士的优势达到了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