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李春江:CBA大环境下客场赢球难 想成强队要赢客场

2014-10-23 22:11:30 我乐NBA www.56nba.com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浙江广厦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杭州召开,广厦队的董事长楼明,总经理刘全胜,包括主教练李春江以及全体队员都出席了发布会。  主教练李...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浙江广厦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杭州召开,广厦队的董事长楼明,总经理刘全胜,包括主教练李春江以及全体队员都出席了发布会。

  主教练李春江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球队备战新赛季的情况。由于小外援吉布森意外受伤,广厦队紧急启动预案,找来了刚刚被NBA裁掉的弗兰克林,但他和球队的磨合却成了目前最大的难题。“毕竟我们一下两个外援都换了,所以还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特意提到了广厦客场胜率低的问题,主教练李春江对此回答说:“相信最近大家都对中国篮球的信心和希望受到一定打击,我们在在国内举办的亚锦赛和亚运会都能得冠军,但一到外面就是第五,为什么?我也在想。在现在CBA大环境中,客场赢球非常困难,无论季后赛还是常规赛,都有一定因素。我们要争取在客场多赢球,想成为强队必须在客场多赢球。”

  在谈到末节只能使用单外援的规则变化时,主教练李春江幽默的表示:“怎么说呢?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算事儿。最后一节单外援的规则对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本身去年前年,我们对八一的比赛就是这个规则,所以大家也应该非常适应,在这个前提下让我们的国内队员多打比赛,得到锻炼,这才是目标。”

  (贾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