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0日NBA常规赛 猛龙vs老鹰 全场集锦

2014-10-30 19:56:56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 猛龙vs老鹰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3人20分难阻老鹰负猛龙 洛瑞两双德罗赞15+11+6    

[QQ全场集锦] 3人20分难阻老鹰负猛龙 洛瑞两双德罗赞15+11+6   


[罗斯断球飞扣] 泰伦斯罗斯断球快下双手飞扣  

[德罗赞上反篮] 德罗赞底线突破反手上篮得分  

[约翰逊补扣] 阿米尔约翰逊跟进暴力补扣  

[猛龙3D地板] 高大上!猛龙主场地板3D炫目开场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老鹰 22 30 19 31 102
猛龙 24 36 26 23 109

    多伦多猛龙队顺利赢得赛季开门红。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德罗赞也有15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比赛中迅速取得领先,第四节最后时刻他们抵挡住对手反扑,猛龙队在主场以109-102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德罗赞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他还有6次抢断,罗斯得到13分,瓦斯奎兹得到12分和3次助攻,洛里得到11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帕特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沃尔得到20分,蒂格得到20分、8次助攻和6次失误,斯科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失误,霍福德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0分。
    老鹰队的霍福德复出首发亮相。主场作战的猛龙队进入状态很快,罗斯命中三分,洛里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11-5开局。米尔萨普率队追回5分,约翰逊两次单打成功,德罗赞也突破跳投命中,猛龙队又是一波8-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猛龙队以19-13领先。斯科特回应5分,威廉姆斯用三分球还以颜色,霍福德上篮得手,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4落后。


    瓦斯奎兹连中两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斯科特连扳5分,猛龙队迅速回应8-0的小高潮,第二节开打5分钟后他们以38-28领先10分。科沃尔突然开火投中三个三分球,卡罗尔也锦上添花,依靠这波三分雨老鹰队追至41-45。罗斯投中三分,米尔萨普上篮得手,蒂格连取5分,半场前2分半钟时老鹰队以50-51落后。帕特森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9分重新拉开比分,蒂格突破得手,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60落后。


    猛龙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德罗赞得到8分和6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沃尔得到12分,斯科特得到10分,米尔萨普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洛里率队打出6-2的攻击波,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米尔萨普两次上篮得手,德罗赞独取4分率队回应6分,猛龙队在第三节还有6分30秒时以76-63领先13分。斯科特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约翰逊两罚全中,威廉姆斯突破跳投命中,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71领先15分。


    瓦兰斯尤纳斯连取4分开始第四节,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科沃尔再中三分,霍福德两次跳投命中,老鹰队追至78-92。瓦兰斯尤纳斯连续罚中四球,蒂格连投带罚回应6分,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以88-101落后。德罗赞两罚一中,斯科特和卡罗尔先后投中三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洛里两罚一中,斯科特又是一记三分,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以99-103落后4分。


    洛里两罚全中,卡罗尔上篮得手,双方仍是4分差距。德罗赞虽然两罚不中,但他成功拼下篮板,老鹰队只能继续犯规战术,德罗赞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2.4秒时猛龙队以107-101领先。蒂格两罚一中,帕特森扣篮得手,洛里抢断蒂格的传球,猛龙队以109-102获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