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0日NBA常规赛 灰熊vs森林狼 全场集锦

2014-10-30 19:57:0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 灰熊vs森林狼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双熊合砍57分24板灰熊险胜森林狼 威金斯仅6分杨26分  

 

[QQ全场集锦] 双熊合砍57分24板灰熊险胜森林狼 威金斯仅6分杨26分  

[小加索尔集锦] 生涯新高!小加索尔势不可挡砍下32分精彩集锦  


[小加碾压暴扣] 卡特不中,小加抢板碾压对手暴力虐筐  [手机/PAD观看]

[QQ视频] 小加快下不中 兰多夫轻松补篮  

[威金斯3分] 威金斯接卢比奥突分命中三分  

[兰多夫取分] 兰多夫篮下二次进攻霸气得分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森林狼 27 20 27 27 101
灰熊 25 28 28 24 105

    孟菲斯灰熊队在主场赢得赛季开门红。加索尔展现攻击性得到全场最高32分,兰多夫也有25分和13个篮板,他们联手统治内线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9-3的攻击波取得4分领先,卡特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利,灰熊队在主场以105-101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状元郎威金斯首发出场得到6分和3个篮板。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32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兰多夫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他还有5次失误,康利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李得到14分,阿伦得到8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森林狼队的杨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小莫得到18分和4次助攻,莫罕默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2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7次失误,状元郎威金斯5投2中得到6分、3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失误。


    森林狼队的状元郎威金斯首发。开赛后森林狼队反客为主,他们以7-2领先,兰多夫两次转身跳投命中,他带领球队迅速还击9分,灰熊队实现反超。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后,兰多夫又两次强攻得手,首节还有4分30秒时灰熊队以22-14领先。杨和小莫联手8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1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25-23反超2分。阿伦突破得分,吉昂转身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27-25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加索尔两次单打成功,康利突破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灰熊队以38-34反超4分。布鲁尔率队连追3分,加索尔连投带罚回应4分,庞德赛特也命中三分,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7领先6分。


    灰熊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杨得到13分,小莫得到10分。


    威金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5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追至56-58。阿伦跑投命中,李三分中的,灰熊队迅速稳住局势。在几回合拉锯后杨和小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6的小高潮,森林狼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以72-77落后。小加索尔两次进攻得手,灰熊队以81-74领先7分结束前三节。


    本内特和莫罕默德联手在第四节发力,他们合砍11分率队打出13-4的反击波,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87-85反超2分。兰多夫发力连取5分让灰熊队重新领跑,莫罕默德三分中的,杨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森林狼队以96-94领先。康利突破得分,兰多夫补篮得手,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2.6秒时灰熊队以103-99领先4分。


    杨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卡特造成卢比奥犯规,他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3秒时灰熊队以105-101领先。小莫抢投三分不中,巴丁格也错失跳投,森林狼队以4分差距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鲁尔、威金斯、杨、佩科维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加索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