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0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篮网 全场集锦

2014-10-30 19:57:07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篮网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隆多13+12绿军8人上双破网 KG10分德隆19+8   

 

[QQ全场集锦] 隆多13+12绿军8人上双破网 KG10分德隆19+8   

[隆多集锦] 强势复出!隆多13分12助7板个人精彩集锦    

[斯玛特集锦] 菜鸟斯玛特本场得10分4助个人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隆多抛投] 隆多变向后抛投得到复出第一分  

[斯玛特扣篮] 斯玛特野兽式抢断后双手扣篮  

[隆多归来] 欣赏隆多伤愈回归本场精彩时刻  [手机/PAD观看]

[巴斯重扣] 巴斯接球虚晃点飞对手凶猛重扣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篮网 23 18 31 33 105
凯尔特人 32 35 34 20 121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赢得赛季首胜。奥利尼克得到球队最高19分,伤愈复出的朗多送出13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全面表现,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八名球员得分上双的凯尔特人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1-105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


    凯尔特人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朗多得到13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萨林杰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0分和2次助攻,索顿得到10分。篮网队的特雷托维奇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德隆得到19分和8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杰克得到11分,加内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8分。


    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篮网队的加内特出现在首发4号位,赛前他得到波士顿球迷起立鼓掌欢迎。开赛后凯尔特人队的外线就表现不错,布拉德利、格林和萨林杰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10开局。加内特跳投命中,奥利尼克连取7分,凯尔特人队在首节还有4分55秒时以24-13领先。博格达诺维奇上篮得手,篮网队连扳4分还击,巴斯扣篮得手,特纳跳投命中,首节还有1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0-19领先。篮网队又连追4分,巴斯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


    绿衫军的攻势在第二节延续,泽勒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局,他们以40-26领先。特雷托维奇连取5分,朗多和泽勒分别跳投命中,绿衫军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各得几分后,格林和萨林杰带领球队连取5分,半场前3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55-40领先。约翰逊罚中一球,但篮网队的进攻连连受阻,特纳、索顿和萨林杰联手率队得到12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7-41领先26分。


    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上半场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索顿得到10分,朗多得到2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约翰逊得到10分。


    博格达诺维奇在第三节开始后命中三分,德隆三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15-8的反击高潮开局,篮网队追至56-75。朗多发挥进攻作用,他连取9分,这帮助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回到24分。篮网队暂停后约翰逊和特雷托维奇分别上篮得手,特纳和格林联手7分,斯马特也打4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99-70领先。基里连科两罚全中,奥利尼克后仰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1-72领先。


    杰克两次单打成功,篮网队连追8分开始第四节,他们以80-101落后。萨林杰上篮得手,杰弗森连取4分,篮网队把差距拉回到20分以内。斯马特上篮得手,特雷托维奇连中两个三分,约翰逊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篮网队以97-112落后。格林罚中三球,布拉德利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迅速稳住局势。最后时刻篮网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5-121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德隆、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加内特、普拉姆利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布拉德利、格林、萨林杰、奥利尼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