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斯特恩:我希望不要出现停摆,损失太大了

2014-10-30 10:03:31 我乐NBA www.56nba.com

    近日,今年2月刚卸任联盟总裁的大卫-斯特恩接受了CBS体育的专访,谈论了对NBA未来发展前景和新总裁亚当-萧华的看法。    斯特恩表示,在NBA已经签订了巨额转播协议的情况下,劳资双方应...


    近日,今年2月刚卸任联盟总裁的大卫-斯特恩接受了CBS体育的专访,谈论了对NBA未来发展前景和新总裁亚当-萧华的看法。

    斯特恩表示,在NBA已经签订了巨额转播协议的情况下,劳资双方应当在下次谈判时极力避免停摆。

    “我想球员们已经非常聪明,他们选择的工会代表都是睿智成功的谈判家。”斯特恩说,“而老板们也非常聪明,他们的代表则是亚当-萧华,他也是非常有能力的谈判家。我丝毫不怀疑他们能够顺利签下新的劳资协议。”

    而斯特恩也表示,NBA和球员都难以承担停摆带来的损失:“我希望不要出现停摆,因为损失太大了。”

    但在新转播协议签下后,球员们似乎铁心要多分一杯羹,包括勒布朗、科比、杜兰特、安东尼在内的多位球星都已经公开表示球员要加薪,勒布朗还说联盟不能再以赔钱作为借口了。

    斯特恩则表示:“联盟未来不会赔钱这是好事,而球员能得到50%的收入……假如新的转播协议生效,我猜测联盟是会赚钱的。但我也不知道具体数据,有些球队就是一直在赔钱。”

    至于这些赔钱球队会不会搬迁,NBA应不应该重塑版图,斯特恩也没有给出答案。“我永远也不敢这么说,我自然知道球队所处的城市很重要,在萨克拉门托联盟费了好大力气才保住国王,夏洛特也一样。我觉得球队应该升级球馆和硬件,这样就不会搬迁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