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0日NBA常规赛 火箭vs爵士 全场集锦

2014-10-31 10:18:09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 火箭vs爵士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哈登18分10助火箭2连胜 魔兽22+10阿里扎20分   

 

[QQ全场集锦] 哈登18分10助火箭2连胜 魔兽22+10阿里扎20分  

[霍华德集锦] 霍华德拿下22分10板个人精彩集锦  

[帕帕集锦] 帕帕尼科拉乌7投4中得12分4助个人集锦  

[魔兽首节剪辑] 完全打开!霍华德开场3连扣+强势单打  

[火箭双塔连线] 琼斯连线霍华德完成精彩空接  

[霍华德反扣] 魔兽灵活转身过费沃斯后反扣  

[戈伯特空接] 艾克萨姆帮助戈伯特空接暴扣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火箭 27 31 17 29 104
爵士 27 23 22 21 93

    休斯敦火箭队延续开季连胜势头。霍华德虽然六犯毕业,但他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哈登送出18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和6次失误的全面表现,他们率队在第二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04-93击败犹他爵士队,火箭队拿到两连胜。


    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6次失误,他在第四节还有1分33秒时六犯毕业,阿里扎得到20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哈登得到18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和6次失误,帕帕尼古拉乌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9分。爵士队的伯克斯得到18分和3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伯克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坎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海沃德得到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火箭队沿用揭幕战的首发阵容。霍华德开赛后就打得极具攻击性,一人独得12分,不过火箭队的防守很不给力,爵士队可以轻松取分,费沃斯和坎特分别得到8分和6分,首节还有4分45秒时爵士队以20-17领先。哈登打3分成功,帕帕尼古拉乌和特里各进一个三分,火箭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他们以26-22反超4分。胡德回应三分,海沃德扣篮得手,双方在首节结束时战成27平。霍华德单节拿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埃克萨姆命中三分,他连取5分率队打出11-5的反击波,爵士队以38-32反超6分。帕帕尼古拉乌保持外线手感连中两个三分,阿里扎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一轮12-4的攻击波让火箭队在半场前2分15秒时以50-46反超。伯克斯率队连追4分扳平,哈登发力独取5分,帕帕尼古拉乌投中三分,火箭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50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霍华德上半场得到15分,帕帕尼古拉乌得到12分,哈登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阿里扎得到9分;爵士队的伯克斯得到10分,费沃斯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伯克斯三分中的,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霍华德贡献3分,阿里扎再中三分,火箭队在第三节过半时把优势拉开到11分。伯克连追3分,阿里扎保持攻击性拿下5分,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伯克在第三节结束前突然发力,他三次突破得分率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2-75落后3分。


    特里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各拿4分,琼斯突然找到进攻状态,先是一个三分,接着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8分半钟时火箭队以86-76领先10分。爵士队此时连续投篮打铁,阿里扎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布克和海沃德联手追回4分,哈登底角出手三分骗到犯规,他三罚两中,费沃斯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爵士队以83-95落后。


    老将特里底角命中三分稳住局势,琼斯也送出扣篮,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火箭队以102-87领先。费沃斯两罚全中,霍华德进攻犯规,六犯在身的他提前毕业,哈登之后也进攻犯规,爵士队又连追4分,第四节还有46秒时他们以93-102落后。哈登右翼后仰跳投命中,这一球为火箭队锁定胜利,他们以104-93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琼斯、霍华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伯克斯、海沃德、费沃斯、坎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