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0日NBA常规赛 掘金vs活塞 全场集锦

2014-10-31 10:18:1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 掘金vs活塞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法里德22+17莫兹戈夫两双掘金击退活塞 约什25分   

 

[QQ全场集锦] 法里德22+17莫兹戈夫两双掘金击退活塞 约什25分   

[庄神恐怖隔扣] 德拉蒙德鲨鱼附体直起恐怖隔扣  

[德拉蒙德劈扣] 德拉蒙德篮下硬吃转身单臂劈扣  

[内特滞空2+1] 内特罗宾逊逆天滞空上篮2+1  [手机/PAD观看]

[莫兹戈夫重扣] 莫兹戈夫如野兽出笼暴力重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活塞 21 19 23 16 79
掘金 23 19 23 24 89

    丹佛掘金队拿到新赛季开门红。法瑞德得到22分和17个篮板统治内线,阿弗拉罗得到15分,莫兹戈夫也贡献两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掘金队在主场以89-79击败底特律活塞队,掘金队在家门口赢得新赛季首胜。


    掘金队的法瑞德得到22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弗拉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劳森7投1中得到3分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史密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9个篮板,詹宁斯4投2中得到4分和4个篮板。


    活塞队的普派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史密斯在8平后连拿4分帮助活塞队领先,加里纳利四罚全中,他率队回应6分,掘金队以14-12反超。两队各得几分后,钱德勒三分中的,阿弗拉罗突破得分,掘金队在首节还有1分45秒时以23-19领先。史密斯跳投命中,首节战罢活塞队以21-23落后2分。


    奥古斯丁连得8分开始开始第二节,活塞队迅速追平比分。罗宾逊打3分成功,杰雷布科回应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活塞队在半场前5分55秒时以38-32反超6分。掘金队加强内线对活塞队的冲击,法瑞德和莫兹戈夫联手8分,掘金队以40-38重新领先。普派上篮得手,劳森跳投命中,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40领先2分。


    掘金队的法瑞德上半场得到11分和8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7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史密斯得到15分,奥古斯丁得到8分和3个篮板。


    加里纳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掘金队领先5分。普派回应三分,史密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三节还有6分半钟时活塞队以53-52反超1分。阿弗拉罗回应三分,活塞队连得6分重新领跑。阿弗拉罗再次进攻发力,他连拿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掘金队以64-59领先5分。奥古斯丁两罚全中,杰雷布科上篮得手,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3-65落后2分。


    奥古斯丁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弗耶和基先后投中三分,掘金队仍保持5分优势。双方各得4分,德拉蒙德上篮得手,奥古斯丁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活塞队追至77-79。法瑞德造成德拉蒙德六犯毕业,他两罚全中,掘金队稳住局势。急于追分的活塞队连续投篮打铁,莫兹戈夫、劳森、法瑞德和阿弗拉罗连续两罚一中,但掘金队连得6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安东尼扣篮得手,法瑞德两罚全中,史密斯和普派先后错失三分,活塞队以79-89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詹宁斯、普派、辛格、史密斯、德拉蒙德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阿弗拉罗、加里纳利、法瑞德、莫兹戈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