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0日NBA常规赛 勇士vs国王 全场集锦

2014-10-31 17:11:28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 勇士vs国王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库里24分10板6断5助勇士斩落国王 考辛斯20+11    

[QQ全场集锦] 库里24分10板6断5助勇士斩落国王 考辛斯20+11   


[一哥反击劈扣] 伊格达拉反击战斧 对手望而却步  

[库里精彩变向] 库里精彩变向突破打板上篮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勇士 25 22 26 22 95
国王 23 26 14 14 77

    金州勇士队顺利拿到赛季开门红。库里得到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抢断,汤普森也有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拉开两位数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95-7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勇士队赢得赛季首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和4次失误,汤普森得到19分、6次助攻和5次失误,斯贝茨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博格特得到4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6次失误,盖伊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3分、8次助攻、5次抢断和4个篮板,斯塔乌斯卡斯得到9分,兰德里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勇士队的李缺席,格林顶替其首发位置。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开局不错,他们以7-3领先,汤普森回应三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勇士队以12-7迅速反超。科里森连取3分,兰德里补篮得手,国王队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以14-13领先1分。埃泽里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勇士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他们以23-16反超7分。斯塔乌斯卡斯投中三分,兰德里扣篮得手,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5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斯塔乌斯卡斯和塞申斯先后打3分成功,国王队以29-27反超2分。汤普森和库里联手发力,他们合砍9分,勇士队在半场前6分40秒时以36-31领先5分。考辛斯连续在内线制造犯规,他8罚7中,盖伊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15秒时国王队以43-39反超4分。汤普森两罚全中,斯塔乌斯卡斯回应三分,科里森罚中三球,国王队继续领跑。汤普森两罚全中,斯贝茨上篮得手,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49落后。


    国王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盖伊和斯塔乌斯卡斯各得到9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斯贝茨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巴恩斯连取4分,库里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64-56领先8分。国王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继续投篮打铁,库里两罚全中率队连取6分,勇士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半钟时以70-56领先。科里森投中三分,卡斯比连投带


罚得到4分,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3-73落后10分。


    斯贝茨用扣篮开启第四节,考辛斯、科里森和盖伊各得两分,国王队追至69-78。库里突破得分,汤普森跳投命中,格林又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勇士队以87-71领先16分。科里森和考辛斯虽然分别取分,但库里保持进攻状态连拿5分,汤普森也命中三分,勇士队以95-77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国王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麦克利莫尔、盖伊、汤普森、考辛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