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1日NBA常规赛 快船vs雷霆 全场集锦

2014-11-01 11:31:4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1日NBA常规赛 快船vs雷霆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格里芬23+7保罗22+7 威少伤退快船险胜雷霆   

[QQ全场集锦] 格里芬23+7保罗22+7 威少伤退快船险胜雷霆   

[琼斯个人集锦] 琼斯vs快船32分集锦 小将爆发为雷霆续火力   


[威少受伤&冲突] 威少受伤返回更衣室 球员通道与观众争吵 

[小乔丹空接] 小乔丹挡拆顺下接保罗妙传空接暴扣 

[小乔丹空接] Hey,man!格里芬助攻小乔丹空接怒扣 

[法马尔妙传] 法马尔突破击地妙传霍伊斯空切上篮 

[保罗跳投] 保罗单打对手犀利转身跳投得手 

[小乔丹上篮] 老板都叫了!小乔丹力压科里森上篮 

[3D特效] 高大上!快船赛前3D特效介绍球员开场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雷霆 28 13 21 28 90
快船 22 24 24 23 93

洛杉矶快船队艰难赢得赛季开门红。虽然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缺少了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也因伤退赛,但得到32分的琼斯带领球队拼到最后,他们在第四节把差距缩小到1分,格里芬和雷迪克关键时刻均两罚全中,而伊巴卡的压哨扳平三分弹筐不中,快船队在主场以93-90险胜雷霆队,快船队在主场赢得赛季开门红,雷霆队遭遇两连败。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22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克劳福德得到16分,乔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雷迪克10投1中,三分球7投1中,他只有5分和2次失误。雷霆队的琼斯得到32分、7个篮板和5次失误,伊巴卡得到17分和9个篮板,特尔菲尔得到11分和7次助攻,罗布森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失误,亚当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因为手伤在比赛中提前退赛。

虽然是背靠背出赛,但雷霆队开场后反客为主,维斯布鲁克率队以8-0开局。巴恩斯回应三分,乔丹上篮得手,快船队打出9-4的反击波,他们把分差缩小到3分。罗布森打3分成功,琼斯三分中的,雷霆队重新拉开比分。保罗和克劳福德联手4分,琼斯连续制造犯规罚进四球,科里森跳投命中,雷霆队以28-22领先6分结束首节。

克劳福德两次跳投命中开始第二节,托马斯率队回应4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法玛尔和克劳福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第二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快船队以34-32反超2分。痛失领先的雷霆队又遭重创,维斯布鲁克右手撞到帕金斯的后背受伤,他在半场前6分35秒时被换下,走向更衣室时维斯布鲁克还与快船球迷发生争执。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琼斯连拿5分让雷霆队重新领跑,格里芬开始进攻发力,他两次跳投命中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46-41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克劳福德上半场得到10分,格里芬得到8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8分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琼斯得到14分,伊巴卡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罗布森和亚当斯联手6分,雷霆队在本节还有5分35秒时以56-55重新领先1分。格里芬、保罗和乔丹先后取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快船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以62-56领先6分。琼斯连续制造犯规罚进四球,法玛尔三分中的,克劳福德上篮得手,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62领先8分。

雷霆队连追3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又把比分迫近。克劳福德和保罗分别投中三分,琼斯还击5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雷霆队以74-80落后。这时快船队的明星球员开始发力,保罗突破得分,格里芬也上篮得手,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雷霆队并没有就此认输,伊巴卡和琼斯各得4分,他们帮助球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雷迪克关键时刻右翼三分中的,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以89-82领先7分。

雷霆队打得依旧顽强,伊巴卡和特尔菲尔先后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4秒时雷霆队追至88-89。快船队暂停后雷迪克两次错失三分,雷霆队又看到反超机会,他们在第四节还有38.7秒时请求暂停。关键时刻乔丹从亚当斯手中断球,雷霆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保罗竟然两罚不中,罗布森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13.4秒时雷霆队请求短暂停。特尔菲尔在乔丹的干扰下突破上篮不中,保罗拿到篮板迅速把球传给格里芬,亚当斯只能继续犯规,格里芬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8秒时快船队以91-88领先3分。

科里森被犯规两罚全中,格里芬在准备争抢篮板时和伊巴卡抢到一起,他们各被吹罚一次犯规,格里芬六犯提前毕业。快船队短暂停后巴恩斯把球交给雷迪克,他被犯规后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8秒时快船队以93-90领先。伊巴卡错失扳平三分,雷霆队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布森、琼斯、伊巴卡、亚当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