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尽力了!合练四天超级奶爸拿下29+11

2014-11-03 06:50:59 我乐NBA www.56nba.com

易建联全场比赛拼尽全力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第20个赛季的揭幕战,在五棵松篮球中心,为冠军重新上路的广东队经四节激战之后,以89-103,不敌北京队,遭遇赛季...
易建联全场比赛拼尽全力易建联全场比赛拼尽全力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第20个赛季的揭幕战,在五棵松篮球中心,为冠军重新上路的广东队经四节激战之后,以89-103,不敌北京队,遭遇赛季首场败仗,仅和全队合练四天的易建联得到29分11个篮板。

  “不会受颁发戒指所影响,我觉得还是得把心思多放在自己身上,想想球是怎么输的,也想想怎么样才能够赢球,放好心态好好打这场比赛就行。”赛前,在谈到本场比赛要给对手颁发上赛季的冠军戒指时,易建联这样说道,相比过往,这个夏天在低调中被曝出结婚、且升级当“奶爸”的他,给人的感觉又成熟了不少。

  在此前易建联的生日宴当中,队友王仕鹏曾在微博中,晒出过一张易建联过生日的照片,画面当中他被好友进行了一番整蛊,蛋糕盖到了脸上,平日里不苟言笑的他,成为父亲之后,却反而显得活泼许多。

  但回到赛场,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球迷们又可以察觉到,眼前的这个“超级奶爸”,依旧和过去那样生猛,打球的劲头有增无减,这从以下的两个片段当中,就可很好的捕捉到这一点。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9分04秒,穆迪埃在外线控球,从后场利用飞快的速度,很好的突破了马布里和莫里斯,一前一后的阻拦之后,一个大跨步来到三分线外,随后看了篮下的易建联一眼,直接把球奋力往空中一扔,后者心神领会,高高跃起之后,接到皮球,迎着孙悦的防守,硬生生把球砸进了篮筐!

  球进,还要加罚!这一幕,即便身处客场,也引来了不少在场球迷的喝彩。

  而到了最后一节比赛的10分09秒,又是易建联,在朱芳雨外线投篮不中的情况下,直接在篮下跃起,双手补扣完成得分。

  全场比赛,易建联一共16次出手,命中10球,12罚9中,得到29分11个篮板,虽然依旧没能未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考虑到这仅是八冠王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而且小外援穆迪埃与全队的默契度还需要比赛来增加,失利也并非不可接受。

  “最渴望的,就是捧起至尊鼎”,在此前有关易建联生日宴的报道当中,当被问及自己的心愿时,阿联这样说道,而从今天的赛季首战来看,阿联也的确已向外界证明,自己依旧保持着上佳的竞技状态,一扫此前需要补测、才能拿到上岗证的质疑,而这一点无论是对球队,还是他们的球迷来说,都将是最好的信号。

  (york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