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艾弗森:激情没了不会复出 不看76人否则太激动

2014-11-05 10:30:16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菲律宾星报》报道,NBA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近日以教练身份前往菲律宾参加一场篮球慈善赛。据这场赛事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至少有7支球队曾询问过艾弗森加盟的可能性。
艾弗森:我的激情已经不存在了艾弗森:我的激情已经不存在了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菲律宾星报》报道,NBA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近日以教练身份前往菲律宾参加一场篮球慈善赛。据这场赛事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至少有7支球队曾询问过艾弗森加盟的可能性。

  据运作此次“AI菲律宾之行”的经纪人谢莉-雷耶斯透露,她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菲律宾的球迷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艾弗森。

  “我意识到有些人真的认为AI是一个麻烦制造者或者自命不凡的人。”谢莉在个人的Facebook主页上表示,“他被误解了,媒体已经把他描绘成一个坏人的形象,就像他们曾经对斯蒂芬-马布里做的那样。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让我们菲律宾人民看到艾弗森的另外一面。除了广受欢迎以及穿着方式之外,他还拥有一颗大心脏。”

  2010年,艾弗森正式离开NBA。此后他曾前往土耳其联赛打球,可是无疾而终。去年10月底,艾弗森在费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全世界宣布他将正式退役。今年3月,他的3号球衣在母队76人队的主场退役。

  尽管AI离开篮球赛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据谢莉透露,直到大约两年前,艾弗森还能收到来自菲律宾球队的报价。

  据悉,至少有7支球队曾询问过艾弗森加入球队的可能性,但是他始终没有踏出这一步。

  “当我的生命走到现阶段,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我不想再继续打球了。你们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能看到的激情已经不存在了。”艾弗森对此解释道。

  不过他承认篮球比赛依然会令他感到激动。

  “我当然很想念比赛,我也很喜欢看比赛。”他说道,“我不能看76人队的比赛,因为我会变得很激动。”

  (罗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