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2月7日NBA常规赛 公牛vs勇士 全场集锦

2014-12-07 15:41:16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2月7日NBA常规赛 公牛vs勇士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格林31分勇士12连胜创队史 巴特勒24分大加22+20   

[QQ超清集锦] 格林31分勇士12连胜创队史 巴特勒24分大加22+20    

[库里PK罗斯合辑] 库里19分7助6板vs罗斯9分6助4板完整合辑   

[斯贝茨怒扣] 勇士华丽配合 斯贝茨接球怒扣      


[加索尔空接] 默契!罗斯高抛助家嫂空接  

[小布3分] 吉布森钉板大帽 小布飚中三分  

[格林快攻] 汤普森长传助格林快攻轻松得分  

[格林快攻暴扣] 家嫂离奇丢球 格林快攻暴扣  

[库里连过对手] 巧!库里假动作连过罗斯诺阿  [手机/PAD观看]

[库里抢断背传] 库里抢断罗斯再送华丽背传  [手机/PAD观看]

[库里后仰打板] 库里无视加索尔防守后仰打板  [手机/PAD观看]

[罗斯跳投] 罗斯变向晃开库里跳投命中  [手机/PAD观看]

[加索尔暴扣] 罗斯突破库里连线加索尔暴扣  [手机/PAD观看]

[库里罚3球] 库里反击快投三分造罗斯犯规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勇士 28 33 18 33 112
公牛 22 27 31 22 102

 

    金州勇士队(17胜2负)创造队史连胜纪录。格林手感奇佳三分球13投7中,他得到31分,汤普森得到24分,库里也有19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9-0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勇士队在客场以112-102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2胜8负)。勇士队拿到创队史纪录的12连胜。

 

勇士队的格林20投11中,三分球13投7中,他得到31分、7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和3次盖帽,汤普森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斯贝茨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博格特得到4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2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2分和20个篮板,诺阿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辛里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罗斯11投2中得到9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罗斯开赛后四罚全中帮助公牛队领先,勇士队逐渐找到手感,格林命中两记三分,库里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勇士队反超领先。邓利维跳投命中,格林又拿5分,博格特补扣得手,首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22-10领先。罗斯和加索尔此时发力,他们联手11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追至22-28。格林单节得到11分。


公牛队的混合阵容在第二节开始后接管比赛,吉布森独得6分率队打出13-1的小高潮,公牛队以35-29反超6分。巴恩斯还击三分,汤普森连投带罚得到6分,勇士队打出13-1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他们以42-36重新领先6分。诺阿扣篮得手阻止差距被拉大,汤普森保持手感连取5分,半场前1分45秒时勇士队以54-43领先11分。巴特勒和诺阿联手6分,格林命中三分,汤普森和伊戈达拉分别进攻得手,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49领先12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7分,格林得到16分和3个篮板,博格特得到4分和12个篮板;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12分,罗斯得到9分,加索尔得到8分和9个篮板。


巴恩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诺阿内线发力连取4分,邓利维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公牛队追至60-65。勇士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巴特勒连取5分,加索尔空接上篮,第三节还有6分40秒时公牛队以68-67反超1分。库里跳投命中,格林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勇士队以76-74重夺领先权。吉布森两罚追平,库里还击三分,吉布森和加索尔各得两分,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79领先1分。


斯贝茨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发力,他连得6分,利文斯顿跑投命中,勇士队以87-82重新领先5分。辛里奇还击三分,勇士队的外线也开火了,汤普森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半钟时以98-87领先11分。巴特勒命中三分,格林手感奇佳,他又连拿5分,汤普森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勇士队以105-92领先13分。公牛队并没有放弃努力,诺阿和加索尔各得4分,第四节还有31.5秒时他们追至100-107。


公牛队采取犯规战术,库里两罚一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巴特勒只能继续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4.3秒时勇士队以110-100领先。巴特勒两次三分不中,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最终以112-10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加索尔、诺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