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波帅接着忽悠!赛前称邓肯不出场 结果邓肯两双

2014-12-07 14:28:12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用兵如神甚至得到“诸葛维奇”的绰号。《孙子兵法》有云:“兵者,诡道也。”波波维奇更是深谙此道。今天,波帅就又忽悠了媒体和对手森林狼一把。
波波维奇擅长诡道波波维奇擅长诡道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用兵如神甚至得到“诸葛维奇”的绰号。《孙子兵法》有云:“兵者,诡道也。”波波维奇更是深谙此道。今天,波帅就又忽悠了媒体和对手森林狼一把。

  本来在赛前波波维奇对媒体声称,昨天受伤的托尼-帕克,老将马努-吉诺比利都不会出现在今天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但是当问及蒂姆-邓肯时,波波维奇没有斩钉截铁,“预计邓肯也不会出场,除非他揍我一顿。”这番话很容易让人理解为邓肯今天将休战,并且是波帅用幽默方式告诉大家。

  森林狼的年轻小子们听到马刺GDP全都休战的消息或许会为之一振:爆冷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在最后公布出场名单时,他们和媒体记者同时发现,原来又被波波维奇老爷子“忽悠”了。邓肯赫然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并且继昨天对灰熊打出三双后,今天再次贡献13+10的两双,另加5次助攻2个盖帽,帮助球队轻松大胜森林狼。

  赛后,波波维奇对此事也没有说法。

  (杰内西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