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科比乔丹因一点大相径庭 吃醋没用先检讨自己_吕布

2014-12-13 18:08:51 我乐NBA www.56nba.com

再过一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但湖人队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去享受美好时光,西部倒数第二的糟糕战绩继续向人们昭示:湖人还将继续一个垃圾赛季。不过,在湖人核心科比看来,自己正...

再过一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但湖人队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去享受美好时光,西部倒数第二的糟糕战绩继续向人们昭示:湖人还将继续一个垃圾赛季。不过,在湖人核心科比看来,自己正积极带领弟兄们向好的方向努力,只要再得31分,科比便能超越乔丹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3位。

 


只有科比打得顺,耍得开,湖人才能赢球,主帅斯科特的战术实际上就是要全队去努力适应并配合科比的节奏,这就是如今湖人的核心战术。不过,科比的确也非常卖力,在接管了林书豪这个组织控卫的持球权后,将球队进攻带向了其个人模式,每一滴汗水都见证了这个伟大的老将,一飞冲天超越乔丹的信念。

 

对此,科比表示总冠军比总得分超越乔丹更有意义。同时,“黑曼巴”表示他嫉妒乔丹身边有一个皮蓬。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科比公开表示,希望自己身边有几个得利干将帮他实现总冠军的梦想,但实际上科比曾经身边的队友都是全联盟中最顶级的。

 


科比的个人能力的确是最接近于飞人乔丹的,但性格两人相差过大。科比更多依靠单兵作战,唯我独尊的霸气偶尔也会增加了与队友的距离,但乔丹不是,乔丹就像足球场上的马拉多纳一样,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所有队友都变成马拉多纳。这就太厉害了,显然,科比一直都在努力,却无法让全队都与他保持同一个节奏。

 

科比表示,他嫉妒乔丹身边有皮蓬。正是因为有了这个组织前锋,乔丹才能专注得分。而对科比而言,他有时不得不去控球,同时担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角色。对此,科比说道:“我既是控卫,也是得分后卫。

 

老实说,我嫉妒乔丹身边有皮蓬。对于一个得分手来说,还要负责组织进攻,这是件非常沮丧的事。在我的比赛中,有时不得不扮演控卫,尤其是在赢得前3个总冠军时,对我来说那不是一件自然的事。”

 

 

湖人也明白,科比需要有个得利搭档,所有他们高价请来纳什,可是谁知道纳什一病不起,并与高层产生了矛盾。随后,有买来林书豪,希望这位华裔后卫能够带个球队顺畅的组织,但科比的表现逐渐削弱了林书豪的控球权,让组织后卫极为尴尬地成为接应队员,十足的一个跑龙套角色。

 

客观地说,科比是成也性格,败也性格。他曾经还羡慕马刺的老将们,说邓肯身边一直有帕克、吉诺比利等人,但他一直是自己,他不明白所有的路都是自己的双脚走出来的,想要身边有队友相助,首先要改变自己的打球方式。

 

我的更多文章:
恒大,亚洲足球最强的男人!彻底征服日本球迷
哈登透支难敌勇士群揍 火箭迎追朗多利好消息
又到一年亚冠抽签时 祝BIG4好运!
评:詹姆斯公然搂抱英国王妃,何罪之有?
卡马乔咸鱼翻身!被邀请出任皇马CEO
策划:风雨圣西罗,百年梅阿查
中国足球还会给南勇们机会吗?
埃神密会经纪人恐释放离开恒大信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