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停赛一年!黑龙江女篮因罢赛遭篮协重罚

2014-12-15 19:26:24 我乐NBA www.56nba.com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国篮协发通知,黑龙江女篮由于在比赛中罢赛,被篮协取消参赛资格一年,罚1万。以下是篮协的详细通知——  WCBA第十七轮八一广博文具对阵黑龙江...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国篮协发通知,黑龙江女篮由于在比赛中罢赛,被篮协取消参赛资格一年,罚1万。以下是篮协的详细通知——

  WCBA第十七轮八一广博文具对阵黑龙江绅达的第四节比赛结束,比分为81:81。按照规则比赛进入加时赛,黑龙江队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坚持拒绝参加加时赛,给联赛造成了重大损失和恶劣影响。

  经联赛委员会常委审议通过,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决定给予黑龙江绅达女子篮球队停止参赛资格1年(一个赛季),并核减该球队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根据《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四十七条之规定,给予该队教练员和领队取消本赛季参赛资格,并取消该队教练员在中国篮协注册资格2年的处罚。

  WCBA联赛常规赛已进行十七轮,比赛激烈,社会关注度高,要求各球队从业和管理人员遵守篮球比赛规则和联赛各项纪律规定,尊重职业,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服从判罚。对裁判或技术代表工作有异议或不满,可以通过正常程序申诉。请各俱乐部和赛区引以为戒,认真吸取教训,共同维护好联赛秩序,创造高水平的竞技比赛。坚决杜绝一切不文明的现象。

  鉴于中国篮协对黑龙江绅达女子篮球队处罚的结果,取消黑龙江绅达女子篮球队2014-2015赛季WCBA联赛前八名主客场(第十三轮至第十七轮)比赛的名次和成绩。

  注:1.从2014年12月16日第十八轮至2015年1月8日二十六轮,凡与黑龙江球队的比赛视为轮空。

  2.从前八名分组赛2015年1月10日第二十七轮起,获得主场巡回赛总积分第一名的球队,递补参加WCBA联赛的分组交叉赛(按常规赛第八名参赛)。

  中国篮协

  2014年12月15日

  (新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