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凯南预计本周四同掘金一战复出

2014-12-16 17:39:27 我乐NBA www.56nba.com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尽管泰伦斯-琼斯、加西亚和帕帕尼古拉乌仍无法参加训练,但对于火箭而言好消息是,替补控卫凯南即将伤愈回归,在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7场比赛后,凯南预计会在本周四同掘金一战复出。

    “他参加了训练,看上去状态很棒,”麦克海尔说道,“我们看看明天他的感觉如何吧。”    目前,凯南的处境比较微妙,贝弗利伤停时他会顶上首发,可当贝弗利和特里都健康时,凯南的出场时间并不多。相对而言,帕帕尼古拉乌更容易进入到轮换,锋线两个位置他都能打,麦帅称赞他为“工具刀型”球员。    不过,自12月6日同森林狼一战扭伤了右膝之后,帕帕尼古拉乌一直高挂免战牌,他表示:“我们训练了很多项目,有一些是在球场上,看看我们的状态如何,运用了一些不同的脚步看看我的膝盖反应如何。我们都非常兴奋,因为每天都能取得一些小进步,我们想确保我能100%健康回归,之后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希望到本周末我就能可以跟队进行训练,然后跟大家并肩作战,上场去做我该做的工作。”    之前一直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的霍华德今天也参加了训练,他表示:“我就是觉得,我的身体还得适应打球,继续恢复,当你一段时间没打球,赛后的恢复过程会放慢。一旦我的身体适应了打球引发的疲惫,我就没问题了。打掘金我会出场的,毫无疑问,这不是问题。”    因为右膝扭伤,霍华德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上一场比赛霍华德复出轰下了26分13个篮板,赛后他表示自己的膝盖有点僵硬。好在,霍华德正在慢慢找回感觉,他说:“我想上场跟队友并肩作战,大家都知道我每天有多努力,只为能恢复健康上场打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