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莫雷:布鲁尔三大特质适合火箭

2014-12-21 10:35:09 我乐NBA www.56nba.com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同森林狼、76人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火箭如愿得到了科里-布鲁尔,同时他们还引进了舍维德升级一号位。

    火箭对布鲁尔垂涎已久,这几年火箭一直在寻找布鲁尔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希望引进一个能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提供防守、能防多个位置的球员,如今莫雷用出色的手笔满足了麦克海尔的意愿。

    “他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莫雷表示,“很明显,他能防守,他能在我们的体系之内提供防守,同时制造很多转换进攻的机会,这是我们所欣赏的。”

     “他的奔跑能力真的很好,他能冲击篮筐,还能在底角投射三分,很明显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麦克海尔教练非常了解他,他知道布鲁尔很适合球队,他能快速融入我们现在所执行的战术体系。”

   据悉,北京时间周日火箭同老鹰一战前,布鲁尔和舍维德预计会抵达休斯敦,但是他们能否出战同老鹰的比赛还得看丹尼尔斯在76人那边的体检能否及时完成。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送出的球员只有丹尼尔斯一人,得到布鲁尔和舍维德后,火箭不得不裁掉老将加西亚。莫雷在推特表示:“感谢加西亚和丹尼尔斯,伟大的竞争者和队友,我们会想念他们带给球队的特质。”

    与此同时,莫雷在推特还表示:“欢迎布鲁尔和舍维德加盟火箭。”

    对于加盟火箭,布鲁尔本人也很兴奋,他今天凌晨更新推特道:“你好,红色国度!!我很开心也很感激能得到为火箭效力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