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上海主帅马跃南下课 助理教练刘鹏接任

2014-12-23 20:06:13 我乐NBA www.56nba.com

马跃南和刘鹏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上海队宣布马跃南将不再担任主教练职务,接替人选是助理教练刘鹏。  上赛季马跃南曾中途救火执教四川队,赛季结束后他选...
马跃南和刘鹏马跃南和刘鹏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上海队宣布马跃南将不再担任主教练职务,接替人选是助理教练刘鹏。

  上赛季马跃南曾中途救火执教四川队,赛季结束后他选择加盟上海队。本赛季上海队战绩并不算太好,目前11胜11负排名第12位。

  上海队本赛季变动很大,赛季前刘炜远走新疆,赛季开始后吴冠希因为跟奥神与北京的纠纷一直无法出场。在一波六连败后球队球队裁掉了小外援韦斯特,而今天球队主教练马跃南也遭遇下课。

  据悉接替马跃南的是球队助理教练刘鹏,刘鹏曾担任过上海青年队和上海女篮的主教练。

  (大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