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布鲁尔:宁愿跟哈登同队而不是作为他的对手

2014-12-24 21:12:01 我乐NBA www.56nba.com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作为对手,科里-布鲁尔跟詹姆斯-哈登有过很多次交手,可两人作为队友并肩作战,北京时间12月23日同开拓者一战却是首次,眼瞅着哈登狂砍44分打爆开拓者,赛后布鲁尔庆幸,总算不必再同哈登做对手了。

    同开拓者一战,布鲁尔迎来其火箭生涯首秀,他上场22分钟表现出彩轰下了12分4个篮板4次助攻5个抢断的全能数据,赛后布鲁尔表示,他很兴奋能够跟哈登效力同一支球队。    “能在他的球队打球感觉很棒,”布鲁尔说,“我宁愿跟他同队而不是作为他的对手,他令我们打得更轻松了,因为他吸引了大量防守注意力。当年跟他做对手时我知道他很难缠,他冲击篮筐制造犯规的方式令他很难防,能跟他同队而不是做对手总会感觉更好。”    同开拓者一战,哈登轰下了44分7个助攻外加5个抢断,布鲁尔表示,对于哈登如此凶猛的得分火力他并不感到惊讶,他说:“很久之前我就已经见识过了,这就是哈登。”    打完同开拓者一战后火箭迎来甜蜜赛程,他们将连续休息三天时间,北京时间本周六同灰熊一战前他们没有一场比赛要打,而且火箭没有圣诞大战的任务,可以训练、过节两不误。    而且,火箭刚刚完成交易得到布鲁尔和舍维德,麦帅已经表示他们两人都会进入轮换阵容,这意味着火箭需要加紧训练磨合,上场比赛两人都是只跟全队合练了一次就出战。    “今天是很关键的一天,我们让两个新援更熟悉我们的打法,”麦克海尔说,“明天我们可以进行更多4打4、5打5的攻防演练。”    三天休整时间也给了火箭伤员们更多休息时间,本赛季一直跟膝盖、肩膀伤势斗争的霍华德就表示,球队老将可以用这段时间松口气。    “对我们而言三天假期相当于圣诞礼物了,”麦帅说,“老将可以得到休息时间,我们有机会让身体休息一下,这几天时间对我们的身体恢复会很有帮助,年轻球员可以打一整天,我不认为他们需要休息。对于那些出场时间比较高的球员,我觉得得到三天休整时间是好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