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卡姆拉尼被晃崴脚 郭少假动作太霸道(gif)

2015-01-03 08:32:00 我乐NBA www.56nba.com

  我乐NBA中文网讯 127比107,辽宁队客场大胜江苏同曦,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郭艾伦本场比赛出场31分钟,7投5中得到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表现全面。在和国家队老对手卡姆拉尼的...

  我乐NBA中文网讯 127比107,辽宁队客场大胜江苏同曦,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郭艾伦本场比赛出场31分钟,7投5中得到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表现全面。在和国家队老对手卡姆拉尼的较量中,郭艾伦不落下风,而且还晃倒了对方。

卡姆拉尼被晃崴脚卡姆拉尼被晃崴脚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钟。辽宁队反击,郭艾伦前场接球后做了一个往左侧运球的假动作,快速回防的卡姆拉尼赶紧往自己的右侧移动,因为这边有李晓旭跟上,他以为郭艾伦会把球传给李晓旭。可是卡姆拉尼很快发现自己被骗了,郭艾伦其实并没有改变前进的路线。这时候再想改变已经来不及了,卡姆拉尼脑袋转了过来,可是身体的惯性导致脚底下拌蒜,滑了一跤,只能眼看着郭艾伦轻松完成一次上篮。

  因为这次意外滑倒,卡姆拉尼甚至轻微扭伤了脚踝,下场紧急处理了一下才重新回到球场。

  郭艾伦的这次反击打得很解气,毕竟两人之前在国际赛场上的交手,中国队都是完败,郭艾伦也被老辣的卡姆拉尼搞得很郁闷。这次碰面放在了CBA,又是以强对弱,郭艾伦打得如虎添翼,各种快攻和反击。卡姆拉尼虽然还是那么毒那么辣,可毕竟身边没有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那样的队友,有点一头热的感觉。

  有一次进攻很能说明问题。一次江苏同曦进攻,卡姆拉尼像他在伊朗国家队的时候,带球一阵狂风扫落叶,像一个炸药包一样生生杀进内线。面对高大的内线队员,他没办法投篮,只能把球传出去。要是在伊朗队,篮下有哈阿迪,三分线外有巴赫拉米,卡姆拉尼总能找到合适的机会。

  可是,江苏同曦毕竟不是伊朗队,卡姆拉尼身边并没有合适的队友,他的传球失误了。辽宁队后场抢断,直接长传到前场,郭艾伦击地给韩德君,后者用慢三步上篮打成一个漂亮的2+1。

  卡姆拉尼完全可以感到郁闷,因为在球场上找不到默契的队友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过卡姆拉尼没时间顾影自怜,他不管比分如何,不管胜负如何,他每次进攻都使劲全力,都在不知疲倦的穿插和奔跑。为了进球,他可以不顾受伤的风险把自己抛在空中,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为了跟上自己盯防的对象,他可以从后面扑上去把哈德森的投篮盖掉。不过,即便卡姆拉尼交出22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成绩单,还是无法阻挡一场惨败。

  作为卡姆拉尼的对手,郭艾伦的进步有目共睹,他对局势的判断更加精准,对机会的把握也更加有效。全场7投5中2罚2中的数据,已经能够说明一些问题。没有陷入到和对手一打一,而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就是郭艾伦的进步。

  (le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