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3日NBA常规赛 雄鹿vs步行者 全场集锦

2015-01-03 16:38:39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3日NBA常规赛 雄鹿vs步行者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步行者捕雄鹿得2连胜 迈尔斯替补22分希伯特18+7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步行者捕雄鹿得2连胜 迈尔斯替补22分希伯特18+7  [手机/PAD观看]

 

[字母哥盖帽] 字母哥三分不中追身送对手钉板大帽  [手机/PAD观看]

[字母哥取分] 字母哥虚晃晃飞对手急停跳投命中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步行者 23 23 20 28 94
雄鹿 21 32 15 23 91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3胜21负)在客场保持胜势。迈尔斯替补得到22分,希伯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他们在客场以94-91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17负)。步行者队取得2连胜,雄鹿队的2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希伯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斯塔基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斯隆得到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雄鹿队的奈特得到20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亨森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梅奥得到11分。


    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因为腹股沟伤势休战,斯隆首发。开赛后两队连续交换领先权,斯隆和迈尔斯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4-10领先。奈特两次跳投命中率队连拿6分反超,迈尔斯还击5分,斯科拉上篮得手,首节还有27.8秒时步行者队以23-18领先。梅奥左侧底角投中三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3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亨森连得6分,杜德利命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雄鹿队反超领先。斯科拉两次跳投命中,迈尔斯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在半场前6分10秒时以36-34反超2分。奈特命中三分帮助雄鹿队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奈特和帕楚里亚分别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3-46领先7分。


    雄鹿队的奈特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13分,希伯特和斯科拉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6分,斯隆跑投命中,希伯特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56-59落后3分。亨森空接扣篮,迈尔斯再中三分,韦斯特勾手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63-65落后。杜德利命中三分,斯塔基回应3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6-68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斯隆和迈尔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81-76反超5分。两队各得6分,斯塔基两罚全中,杜德利命中三分,梅奥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3.4秒时雄鹿队以87-91落后。希尔两罚一中,奈特突破得分,雄鹿队只落后3分。希尔被犯规两罚全中,帕楚里亚上篮得手,雄鹿队以91-94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斯隆、斯塔基、希尔、韦斯特、希伯特


    雄鹿队首发阵容:奈特、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奥布赖恩特、帕楚里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