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3日NBA常规赛 爵士vs老鹰 全场集锦

2015-01-03 16:31:18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3日NBA常规赛 爵士vs老鹰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老鹰破爵士收获3连胜 蒂格26+8+4米尔萨普15+11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老鹰破爵士收获3连胜 蒂格26+8+4米尔萨普15+11 [手机/PAD观看]

 

[霍福德扣篮] 霍福德突破加速突破三大步完成单手劈扣 [手机/PAD观看]

[蒂格取分] 蒂格快速偷袭飞奔前场轻松上篮 [手机/PAD观看]

[伯克上篮] 卡罗尔腾空飞抢碾压伯克上篮得手  [手机/PAD观看]

[霍福德补扣] 米尔萨普上篮不中霍福德双手补扣得手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老鹰 31 26 25 16 98
爵士 21 24 23 24 92

    亚特兰大老鹰队(24胜8负)在客场保持胜势。蒂格得到26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客场以98-92战胜犹他爵士队(11胜22负)。老鹰队取得3连胜。


   老鹰队的蒂格得到26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米尔萨普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科沃尔得到9分和8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8分和3次助攻,埃克萨姆得到13分,坎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戈伯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布克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费沃斯得到8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


    爵士队用克里斯托弗打首发。老鹰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蒂格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17-6领先。海沃德两罚全中,布兰德两次进攻得手,他引领球队打出11-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40秒时老鹰队以28-9领先。埃克萨姆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以12-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1-31落后10分。


    克拉克三分中的,爵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连追7分,他们以28-31落后。蒂格和卡罗尔均两罚全中,戈伯特和坎特分别跳投命中,两队仍有3分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科沃尔连拿5分,蒂格三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以11-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老鹰队以57-45领先12分。


    老鹰队的蒂格上半场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9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布克得到8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霍福德两次进攻得手,米尔萨普两罚全中,老鹰队以67-50领先17分。埃克萨姆再中三分,蒂格和塞弗洛萨各得到4分,老鹰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布克上篮得手,埃克萨姆又进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68-82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仍是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坎特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78-90落后。斯科特两罚一中,海沃德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爵士队追至87-91。老鹰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伯克和费沃斯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爵士队以91-95落后4分。最后时刻爵士队仅有戈伯特罚球得到1分,他们无力回天以92-98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克里斯托弗、海沃德、费沃斯、坎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