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灰熊 全场集锦

2015-01-05 10:20:3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灰熊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掘金痛宰灰熊结束3连败 劳森25+11阿弗拉罗23分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掘金痛宰灰熊结束3连败 劳森25+11阿弗拉罗23分   [手机/PAD观看]

[法里德补扣] 钱德勒上篮不中法里德跟进补扣  [手机/PAD观看]


[劳森三分] 劳森首节三分压哨 自信出手毫无畏惧  [手机/PAD观看]

[鲁埃尔隔扣] 康利击地助鲁埃尔飞升隔扣  [手机/PAD观看]

[法里德取分] 法里德篮下接球无视小加索尔强打命中  [手机/PAD观看]

[卡特隔扣] 卡特突破钱德勒单臂隔扣努尔基奇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灰熊 22 16 22 25 85
掘金 32 17 34 31 114


    丹佛掘金队(14胜20负)在主场成功反弹。劳森得到25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23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掘金队以114-85大胜孟菲斯灰熊队(24胜9负)。掘金队结束3连败,灰熊队的3连胜被终结。


    掘金队的劳森得到25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23分,钱德勒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希克森得到11分。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2分,鲁埃尔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利11投4中得到8分和5次助攻。


    灰熊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以14-11领先。劳森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打出8-4的小高潮,掘金队反超领先。加索尔和康利各得两分,阿弗拉罗和劳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2-22领先10分。劳森单节得到10分。


    卡特和卡拉塞斯联手6分,灰熊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把差距缩小到4分。希克森、钱德勒和努尔基奇各得两分,掘金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劳森跳投命中,法瑞德上篮得手,半场前59.9秒时掘金队以49-36领先13分。加索尔两罚全中,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8-49落后。


    掘金队的劳森上半场得到14分,阿弗拉罗得到9分,法瑞德得到9分和8个篮板;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14分。


    掘金队在第三节以8-2的小高潮开局,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7分。李回应三分,加索尔扣篮得手,阿弗拉罗回应三分,劳森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掘金队以67-49领先18分。灰熊队之后连追6分,但他们的主帅约格尔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掘金队趁机连得5分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前掘金队掀起另一波小高潮,亚瑟两次跳投命中,他们以8-1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3-60领先。


    努尔基奇两次跳投命中,劳森打3分成功,掘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继续扩大优势。鲁埃尔两次进攻得手,钱德勒回应三分,哈里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掘金队以101-6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14-85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李、阿伦、鲁埃尔、加索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阿弗拉罗、钱德勒、法瑞德、莫兹戈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