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狂野西部超级后卫云集  全明星赛必将出现大牌遗珠_穆雨润

2015-01-04 18:45:3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的结果已出,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不过最终结果还未确定,任何球员都还有创造奇迹的机会,比如去年,库里就在最后时刻超越了保罗,成功跻身全明星先发。但...

       2015年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的结果已出,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不过最终结果还未确定,任何球员都还有创造奇迹的机会,比如去年,库里就在最后时刻超越了保罗,成功跻身全明星先发。但是从现在的行情来看,由于库里和科比的领先优势过大,西部众后卫中唯一能够对这二人产生动摇的球员只有哈登一人,但面对库里和科比的超高人气,即便本赛季哈登神勇异常,但想要完成超越,怕也是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哈登在全明星票数上都难以撼动库里和科比,因此就更不要提与哈登在票数上还有很大差距的诸位大牌球星了。而由此也引发了一个疑问:本赛季西部超级后卫井喷,有限的名额必定满足不了如此之多的需求,因此本赛季西部全明星必有众多大牌遗珠。   

       以下为全明星替补选择的几条相关规定:

       1、西部主帅只选西部的7名替补,东部7名替补归东部主帅,主帅不能选自己球队的球员,只能选其他14支球队的球星;

       2、提交的选票上有7个位置,两后场、三前场和两外卡,这三个位置排名有先后,每个位置跟常规赛MVP评选一样,排名靠前分值高,最后算每人的总分,得分高者入选;

       3、对于同时能打前场和后场的球员,主帅在选择时应将他放到自认为最有利的位置,无需顾忌其官方所定义的位置。

       从上述规定来看,西部全明星后卫们能否入选全明星,生杀大权全部掌握在西部教练们的手中。同时,从往届全明星来看,西部全明星后卫入选人数基本都保持在5个名额,包括首发2个,替补2个,以及外卡1个。目前2015年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结果已出,由于库里和科比的票数遥遥领先,因此这二人基本锁定了首发之位;而在替补阵容中,哈登基本上锁定了第1个入选名额,因此西部全明星后卫的名额只剩下2个。

       而剩下这2个名额,又有谁能够有实力竞争呢?

       1、韦少

      
       本赛季场均27.3分5.5篮板7.1助攻2.3抢断。其恐怖的身体素质,火爆的扣篮,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这些特质,无一不是参加全明星的重要砝码。但制约韦少入选的一大因素在于,其由于手掌骨折曾缺阵了14场比赛。

      

      2、汤普森


       本赛季场均21分3.5篮板3.2助攻1.3抢断,除篮板外,其余三项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在汤普森和库里这对水花兄弟的带动下,勇士目前高居全联盟第一,因此汤普森若能入选,无疑是对其本赛季优异表现最大的褒奖。

      

       3、保罗 
       本赛季场均17.7分4.5篮板9.4助攻2.0抢断。本赛季,保罗用实际行动证明,其依旧是快船最重要的船长,只不过如今西部强手如林,快船只暂列西部第六,因此才令人感觉保罗没有以往那么强的存在感。但是,如果全明星真的没有保罗,你会习惯吗?

      

       4、利拉德
      本赛季场均21.9分4.8篮板6.4助攻1.5抢断。本赛季,开拓者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劲势头,赛季至今高居西部第二,而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利拉德自然功不可没。从进入联盟伊始,利拉德就在一次又一次的创造奇迹,而本赛季全明星,利拉德能够继续奇迹吗?

     

       5、埃利斯
       本赛季场均20.7分2.3篮板4.5助攻1.8抢断。要说埃利斯可算是一个悲情人物,年年基本都有好看的数据,但年年都无缘全明星。埃利斯速度极快,打球又相当华丽,但在人气上却总是无法与前边几位相匹敌。加盟小牛之后,埃利斯在打法上又有改进,减少了个人的单打独斗,也可以说是诺维茨基之后,小牛队中最靠谱的得分手。那么接下来,埃利斯能否得到西部众教练的青睐呢?

       

       6、康利

      
      本赛季场均18分3.2篮板6.1助攻1.2抢断。从数据上看,康利与前面几位相比有所差距,但看看本赛季灰熊的强势崛起,再看看其本赛季在关键球上的表现,康利入选似乎就又多了几个完全靠得住的缘由。同汤普森一样,这个从未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本赛季是否可以一圆梦想呢?

      

       7、劳森
       本赛季场均16.6分3.2篮板10.2助攻1.4抢断。你没有看错,那个擅长得分的小个子控卫劳森,本赛季居然能够送出全联盟第二高的10.2次助攻,仅次于沃尔的10.3次。在其穿针引线之下,丹佛掘金俨然变成了丹佛田径队,一个个将各自的身体天赋尽情施展出来。但制约劳森入选的一大重要因素,在于目前掘进队糟糕的球队战绩。

      

        8、隆多
       效力绿军期间,隆多场均8.3分7.5篮板10.8次助攻1.7次抢断,俨然真控卫和“真中锋”的结合体;加盟小牛之后,隆多则场均贡献15.4分5.4篮板7.4助攻1.6抢断,似乎又将遗忘的得分手段找了回来。要说若隆多没有从西迁到小牛的话,其真有可能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但如今来到了西部,隆多却要面临与以上7位球员的激烈竞争,从现在的行情来看,隆多本赛季的全明星之旅,或许真的会“杯具”。

       以上8人,你觉得谁会成为最后的2个幸运儿呢?

 

  谁可入选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最多可选2项 发起时间:2015-01-04 15:00    截止时间:2015-01-10 15:00    投票人数:0人
  • 条状图
  • |
  • 饼图
  • |
  • 柱图
  • 0(0%)
  • 0(0%)
  • 0(0%)
  • 0(0%)
  • 0(0%)
  • 0(0%)
  • 0(0%)
  • 0(0%)
  • 0(0%)
最新投票 登录之后投票,你也可以出现在此登录注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