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基德正面辟谣:桑德斯明天归队 仍是我们的一员

2015-01-06 11:54:5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关于拉里-桑德斯不想打篮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主教练贾森-基德表示,桑德斯最快明天复出。
桑德斯明天归队桑德斯明天归队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关于拉里-桑德斯不想打篮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主教练贾森-基德表示,桑德斯最快明天复出。

  相关阅读:真任性! 曝桑德斯告之雄鹿自己不再想打篮球

  基德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桑德斯有可能在美国时间周二复出。因为身体原因和后来的“个人原因”,桑德斯已经缺席了此前的六场比赛。至于他是否真的是因为“不想打篮球”而缺席比赛,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

  “拉里一直很努力,”基德在采访中说:“他只是得了流感,也还有一些私人的事情需要处理。就是这样。他希望能够尽快的回到球队中来,希望接下来几天他就能回来,也许就在明天。当然,如果他明天就能回来,最好不过。我们所能说的就是这些。”

  当被再次问及桑德斯是否会继续为球队效力的时候,基德回答:是!

  “他是我们的一员,他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基德说。

  雄鹿接下来将经历五天四战,桑德斯是否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暖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