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个人原因?桑德斯未如约归队 基德:我们需要他

2015-01-07 13:32:0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密尔沃基雄鹿今天还是没有等到拉里-桑德斯的复出。
桑德斯仍未归队桑德斯仍未归队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密尔沃基雄鹿今天还是没有等到拉里-桑德斯的复出。

  桑德斯已经连续缺阵了7场比赛了,此前有消息传出,他告知管理层不想再打篮球了;不过昨天主教练贾森-基德也就此进行了正面的辟谣。并且,基德表示,不出意外今天桑德斯就将归队,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今天雄鹿对阵太阳,基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同样的情况,正如我上一次跟你们说的,是个人原因。管理层正在尽力给他帮助。”

  回到比赛上,在桑德斯离队的这一段时间,雄鹿队4胜2负。“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基德说。但他仍旧希望桑德斯能够尽快的回来,“我们需要拉里尽快的回来,他会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我们都很支持他,”雄鹿后卫克里斯-米德尔顿说:“他是我们当中的一员,他是我们的兄弟。不管发生什么,我们总是在一起的。他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桑德斯与雄鹿有一份4年4400万的合约,本赛季是这份合约生效的第一年。

  (暖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