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尼克斯继续清理“废柴”:兜售状元小斯先留着

2015-01-13 12:10:07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月12日《ESPN》报道,在通过三方交易送走了JR-史密斯和伊曼-山姆珀特之后,纽约尼克斯队进一步加速了他们清理合同的动作。继前几天有关何塞-卡尔德隆的交易流言之后,曾经的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也被摆上了货架。
巴尼亚尼巴尼亚尼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ESPN》报道,在通过三方交易送走了JR-史密斯和伊曼-山姆珀特之后,纽约尼克斯队进一步加速了他们清理合同的动作。继前几天有关何塞-卡尔德隆的交易流言之后,曾经的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也被摆上了货架。

  去年夏天,尼克斯巨额合同续约卡梅罗-安东尼,又聘请了“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嫡系弟子德里克-费舍尔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一幅百废待兴的架势。然而,由于对三角进攻的不适应,开季之后他们却几近挣扎,5胜35负的战绩不仅位列联盟倒数第一,也创下俱乐部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禅师在上周六接受采访时,称自己要为球队的糟糕表现负责,但同时,他也表示如果俱乐部在2月20日的交易截止期间继续修剪目前的阵容,“每个人都不应感到惊讶”。

  在送走两位摇摆人,又裁掉老将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之后,尼克斯目前薪金册上超过350万年薪的球员只剩下四人,分别是卡尔德隆(710万)、巴尼亚尼(1150万)、安东尼(2246万)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341万)。不过据消息源透露,今年夏天合同就将到期的小斯目前并不在球队的出售名单上。

  该消息源认为,尼克斯目前倾向于留下小斯,然后在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较低的价格和他续签一份新合同。这位32岁的前全明星前锋近些年饱受膝伤困扰,但相比之前两年,本赛季状态令人惊喜,在所参加的28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13.1分7.4个篮板以及1.1次封盖。

  在两名被挂牌的球员中,卡尔德隆并不缺乏仰慕者。尽管本赛季状态挣扎场均只得到9.2分,投篮命中率仅有40%,但这名西班牙控卫仍不失为一名出色的赛场组织者。交易卡尔德隆最大的障碍还是他的合同,本赛季打完之后,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总值达1510万美元。

  至于另外一位流言主角巴尼亚尼,交易的难度则要更大。意大利人因为伤病所困,本赛季迄今为止仅仅打了22分钟。自从2013年夏天球队从多伦多把他换来之后,他就没有给球队提供过多少正面贡献。如果球队无法在下个月的交易截止期间成功将他送走,不排除直接裁掉他1150万到期合同的可能性。

  禅师此前曾经明确表示球队会通过选秀和自由人市场的运作来重建球队,本赛季他不止一次强调要改变球队的内部文化。而史密斯的交易就是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直接引发了连锁反应,让球队更加意志坚定,将清理门户的工作一路进行到底。

  (熊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