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威斯布鲁克决定本季雷霆命运_水清清

2015-01-17 15:28:58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文/水清清勇士本季能轰出联盟第一得分、第一净胜分以及遥遥领先第一成绩在于:截止目前为止他们是唯一能与马刺疏导球相媲美球队(场均助攻27次);球队拥有两全明星级球员且打出职业生涯最优...

文/水清清

勇士本季能轰出联盟第一得分、第一净胜分以及遥遥领先第一成绩在于:截止目前为止他们是唯一能与马刺疏导球相媲美球队(场均助攻27次);球队拥有两全明星级球员且打出职业生涯最优赛季,得分双20+同时命中率又挤身180俱乐部(汤普森准180),故身陷水深火热中的雷霆(仍无缘前8)本季第四次面对对手若不发挥到极致很可能被4:0赛季KO,所幸勇士激出雷霆最大潜力。

理想状态双少复出雷霆重回西部前八,甚至排名略向上提升应不成问题,但事实证明本季西部竞争惨烈度达到空前,且本季雷霆状态峰谷不稳。送走萨莎球队球队防守补进的罗伯森几无进攻;引进的韦特斯和莫罗处在与双少磨合期;面对合同年雷吉心态漂浮不定,包括正陷于交易流言的金刚,一切元素的叠合赋予2015实际战绩则为五五开。但无论赛前、赛中还是现在的赛后,包括可能的季后赛雷霆VS勇士必然是一精神迷局。

A:只要有双少在,雷霆永远处于争冠行列,且不容小觑,至于理由五季以来的成绩赫然在目。

B:江湖有句老话“王者PK英雄必然惺惺相惜”,水花兄弟VS双少没有一方甘愿服输。

C:一颗渴望胜利的心。赛后库里的低沉,双少的怒吼都是证明。

所以场面出现:面对杜兰特防守汤普森轰下32+4+4,数据上不逊色MVP一分;斯贝茨和巴恩斯在库里被冻结后联手贡献38+13+6+也还说得过去,但是少了博古特和伊戈达拉一内一外防守大闸,勇士面对雷霆本季进攻最好一役彻底没辙。

杜兰特:以18中14超级变态准命中率相继爆掉格林、巴恩斯和斯贝茨同时还主动死掐库里,切萨皮克能源馆山呼海啸般再次响起MVP。

威少:对于库里第一控及MVP领跑最有力回击是---数据KO对手的同时还要赢下比赛,17+15+17+4且仅有3次失误,不多说按这态势发展,以这水准发挥十场,仅需十场,雷霆必进季后赛。

正是有了威少大脑疏导,所以以下几位均发挥至最佳水准。

伊巴卡拿下平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雷吉命中三球中除技惊四座的突破劈扣外其余两次均是反击战中威少的妙传,一背后一回头望月的助攻三分;韦特斯和莫罗也相继发威。

就实际意义讲,本场比赛除第四节最后收关时段双少必须的各行两次单打时限外,杜兰特的攻瓦解了勇士队所有防线;而威斯布鲁克的防守(全场最高15篮板)和助攻(极其罕见的17次助攻)盘活了雷霆整支战队,所以雷霆接下来的未来真真正正的掌握在威少一人手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