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孙悦自嘲成篮坛杨过:NBA最欣赏保罗和隆多

2015-01-17 15:33:45 我乐NBA www.56nba.com

孙悦资料图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CBA全明星赛即将开打,孙悦也出现了在全明星报到的现场。  由于孙悦本赛季肩膀多次脱臼,他的肩伤也再次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
孙悦资料图孙悦资料图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CBA全明星赛即将开打,孙悦也出现了在全明星报到的现场。

  由于孙悦本赛季肩膀多次脱臼,他的肩伤也再次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谈到自己的伤情,孙悦开玩笑说:“现在我老调侃自己是篮坛杨过,现在风险很大,不知道做哪个动作就会掉下来,很害怕肩膀就会掉下来。当然防守的时候不会去考虑这么多,都是去下意识地做动作,等着呗,等着掉了就让它回去。”

  北京队此前经历了一段低谷,在连败之后已经徘徊在季后赛边缘,不过此后他们及时调整了状态,回到了正轨,孙悦表示,北京队正在全力为季后赛调整状态。“季后赛跟常规赛不一样,季后赛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在场上,希望自己能用各种各样的办法去限制对手,当然是在规则允许之内,我肯定不会去拿嘴咬。”孙悦笑着说,“还是尽量用自己经验能力去限制对方主要得分手。主要每个队伍的外线球员都是美国后卫,防守他们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一项任务。”

  孙悦希望自己能在球场上用最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去帮助球队,孙悦表示,在NBA他更欣赏的是保罗和隆多那样防守好的后卫。“我觉得一个球员在球场上的防守贡献很多时候是数据无法体现的,所以这种幕后英雄很值得大家去尊重。”孙悦说,“NBA有很多球员,因为我是后卫,所以更偏向于NBA的保罗、隆多,都是好的防守球员,防守端给球队提供很多帮助,我觉得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贾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