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比发推特笑谈伤势:一切皆因传球太多

2015-01-24 08:35:26 我乐NBA www.56nba.com

    在洛杉矶湖人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右肩肩袖肌撕裂的消息后,他本人就此事首次做出了回应。他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这样写道:    这就是我传球太多的结果!谢谢你们每个人对我的思念和祈祷。 ...


    在洛杉矶湖人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右肩肩袖肌撕裂的消息后,他本人就此事首次做出了回应。他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这样写道:

    这就是我传球太多的结果!谢谢你们每个人对我的思念和祈祷。

    这个说法很有意思,科比拿自己的伤势开着玩笑,同时也对每个支持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谢。

    他没有再多说什么。看不出任何消沉的语气,没有涂黑自己的推特头像(他曾在2013年就跟腱断裂伤势进行修复期间有这样做),没有对自己的情况有什么抱怨,我们无法从这条消息中无法判断科比是否会在连续第三个赛季重伤后选择退役。

    科比或许不会选择退役,他在整个恢复过程中依然可以拿到2500万美金。但在接下来几个月他只能一直叹着气对自己最近的差运气感到遗憾。也许现在短暂的失落不存在什么太大的问题,走出伤病后今年夏天又会迎接新的希望。从这条简单的推特上我们猜不到任何信息,但是看见科比有这样的乐观态度仍是一件好事。

    科比-布莱恩特能够恢复健康重返赛场对于广大球迷来说自然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我们眼下正在享受着2014-15赛季,对于2015-16赛季来说,一切仍充满了未知。

    (东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