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2015年1月26日 NBA 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快船 赛事推荐

2015-01-26 00:05:29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6日 NBA录像 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快船 赛事推荐

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快船推荐:快船往绩优势明显

  周一NBA: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快船

  1月26日清晨7点,继续带来NBA常规赛的赛事分析,太阳主场迎战快船。

  菲尼克斯太阳上场比赛最后时刻被哈登绝杀,球队以2分之差在主场输给火箭结束了之前出色的连胜走势。在西部的排名上,输球之后的菲尼克斯太阳继续排在第八,和前面的马刺依然有2个胜场的差距,当然他们暂时的位置威胁不大,还领先后面的雷霆和鹈鹕3个胜场。

  洛杉矶快船之前的比赛中大胜篮网取得了3连胜,格里芬仍然是禁区之王,他的攻击对快船而言极为重要,而小乔丹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俗,快船的前场组合能够相互弥补。保罗的出色发挥是快船队赢球的关键,即便在投篮手感不理想的情况下,他仍能找到方法来帮助球队。

  针对本场赛事,篮球胜负固定奖金开出1.84 1.65的数据组合,让分胜负固定奖金为快船客场让1.5分。往绩上看,快船在面对太阳的时候优势很明显,本赛季2次交锋快船全部取胜。快船本赛季客场表现一般,但是本场竞彩数据看完全没有把太阳的主场当作一回事,看好快船客场取胜。

  竞彩推荐:洛杉矶快船

  本文由竞彩专家「一休」原创撰写,转载请注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