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篮球问吧

技术犯规有多少次罚球

2015-01-29 13:50:4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技术犯规有多少次罚球
要是进攻方投篮后被对方打手犯规,进攻方得两次罚球,而在罚球未罚出前,对方又被判一次技术犯规,那此时,技术犯规的罚则该如何? 是把那两个打手犯规的罚球罚完,再追加两个罚球和一次中场开球吗?

其实你分开理解就很简单了, 就是把打手犯规和枝术犯规分开理解. 首先是投篮时的打手就应罚球两个. 而枝术犯规有只执行两个罚球和两罚一掷的处罚. 而两罚一掷是在恶意或故意犯规才会用到,说明犯规的严重. 如只执行两个罚球的话,不论之前球处何种情况。

还是不改变情况. 即:之前是对方的球,一样现在还是对方发球. 之前是我方的球,一样还是我方发球. 之前是死球,死球是球属哪一方,现在还是哪一方. 这样就可理解你所讲的事例应如下做法: 先执行枝术犯规的罚球,接下来就是不改变情况继续进行, 也就是执行打手犯规的法球,后就可抢篮板正常进行. 我们平常的比赛中共罚四球.而NBA的就特殊些。

技术犯规分两种情况

1,在NBA 先罚技术犯规的罚球 只罚一次 然后再罚被人打手犯规的两次罚球。

2,在国际篮联 也是先罚技术犯规的罚球 不过这里罚两次 然后罚打手犯规的两次罚球。

注:只有被判恶意或故意犯规才有两罚一掷
关键词:技术犯规

[错误报告]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