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尼克-杨称自己脚踝没事:未能上场失望

2015-02-02 11:04:0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是湖人连续四场客场比赛的首场,他们以80-92输给了尼克斯队,在这场比赛里,尼克-杨并没有获得上场时间,在赛后,尼克-杨表达了对自己未能出战的沮丧之情。    有消...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是湖人连续四场客场比赛的首场,他们以80-92输给了尼克斯队,在这场比赛里,尼克-杨并没有获得上场时间,在赛后,尼克-杨表达了对自己未能出战的沮丧之情。

    有消息称尼克-杨在近日湖人的训练中踩到了新秀克拉克森的脚,导致右脚踝扭伤,但他却予以了澄清,直言自己的脚踝没事。

   “我对此感到失望,我没能上场比赛。”尼克-杨说,“我们将会看看下一场比赛是一个怎样的情况。”谈及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整场都作壁上观,尼克-杨说:“这真的非常艰难,特别是你想要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的球馆打球,你想要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在上一场湖人与火箭的比赛的下半场,尼克-杨就遭到了教练的雪藏,那场比赛他仅打了8分钟,拜伦-斯科特表示,杨在场上的种种行为表明,他似乎不太想要出战比赛。

    被记者向尼克-杨问到,他与主帅斯科特的关系如何时,他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无可奉告。”

   湖人主帅斯科特向来不忌惮指出球员问题,在赛季早期,他曾指出,尼克-杨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而不是仅仅投篮,好几次他对林书豪的表现提出批评。

    在下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前,湖人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尼克-杨有足够的时间向斯科特证明,他已经做好了打球的准备,随着希尔的受伤,湖人会非常依赖他的进攻能力。(L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