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全明星阵容名单扩大? 萧华:选考神是参考教练

2015-02-02 22:40:20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全明星阵容已经出炉,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成为今年最大的遗珠。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他倾向于扩大NBA全明星阵容的名单。
利拉德落选全明星是一大憾事利拉德落选全明星是一大憾事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全明星阵容已经出炉,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成为今年最大的遗珠。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他倾向于扩大NBA全明星阵容的名单。

  由于科比-布莱恩特赛季报销空出一个名额,德马库斯-考辛斯和达米安-利拉德获得再一个竞争机会,最终是考神胜出入选全明星替补名单,而利拉德则无缘。这件事不仅让利拉德不满,让球迷不满,也让NBA总裁萧华感到不太满意。

  “今年我们必须作出一些决定。”萧华说。在他看来,对全明星阵容进行调整,应该决定之一。萧华将在考辛斯和利拉德之间选择一人顶替科比这件事视为一场“平局”,他表示,自己将很快和新的球员工会执行理事米歇尔-罗伯茨商量这件事。

  “我不得不在考辛斯和利拉德之间作出选择,而我不喜欢做这种不得不做的选择。我希望能给利拉德一个位置,因为我认为他完全配得上全明星。”萧华说。

  “我严重参考了教练们的投票结果。当然,球迷投票选出的是先发,教练投票选出的是替补。德马库斯在教练投票中占有很高的比率,所以这个还是对我产生了比较强的影响。最终我参考了他们的选择。”萧华说,“德马库斯,从他的数据来看,绝对配得上全明星。而达米安,他的数据也非常优秀,他的球队战绩也非常好,我是要考虑这些的。而且达米安,已经是一个社区的模范公民。他在波特兰所做的事情,所参与的活动都很棒。本质上,他们俩在我脑海里打了个平手,所以我最终选择参考教练的看法。”

  NBA全明星阵容目前只有12人,坊间也有一些建议,希望全明星阵容能扩展到13人甚至15人。萧华对此态度较为开放:“我认为这件事要慎重考虑。我认为这是一个要与球员工会讨论的问题。这件事直接影响到许多球员的奖金——因为有些球员的合同里带有进入全明星阵容则发奖金的条款。这还涉及到平衡出场时间的问题。执行副总裁罗德-索恩昨天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们应该引入肯塔基大学的约翰-卡利帕里教练的轮班体系,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

  “说真的,我认为出场时间分配是扩大球队必须重点考虑的问题,”萧华说,“我们需要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合适的出场时间。我赞成扩大阵容,是扩大一个还是两个位置还需要讨论。”

  萧华还表示,自己已经就全明星选择和利拉德以及利拉德的经纪人进行了解释。

  “他很失望,但他能理解,”萧华说,“当我说他能理解我时,他并不是很同意我的观点。但他毕竟是在联盟里打了一段时间的人了。我相信他同样对教练很失望,因为我毕竟是第三选择点,第一和第二选择点是球迷和教练。我相信他会继续在赛场上证明为什么他配得上全明星。”

  (咕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