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比谈得分超乔丹:感觉自己正延续其传奇

2015-02-04 15:33:47 我乐NBA www.56nba.com

   在许多年里,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以来都被许多人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在本赛季,他完成了得分上对乔丹的超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谈到这点时表示,他感觉自己正在延续乔丹...

Los Angeles Lakers guard Kobe Bryant(L) and Chicag

   在许多年里,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以来都被许多人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在本赛季,他完成了得分上对乔丹的超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谈到这点时表示,他感觉自己正在延续乔丹的传奇。

    科比谈及在总得分上超越乔丹时说:“我感觉自己正通过超越他延续他的传奇,因为我从他身上学到如此之多的东西。”

    尽管科比时常被外界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不过他和乔丹仍关系不错,在超越乔丹升至得分榜的第三位时,乔丹第一时间向其表达了祝贺,而科比也表示,他从乔丹身上学到了很多,在成长过程中,乔丹一直都是其偶像。

    在乔丹退役之后,延续乔丹传奇的期望曾落在了许多人身上,格兰特-希尔、卡特、麦迪等,他们都有着杰出的职业生涯,不过没有人能像科比一样,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延续着辉煌。(L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